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10mg、20mg怎麼選擇

犀利士5mg、10mg、20mg怎麼選擇


犀利士5mg


年齡越大,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可能性就越大,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會給男性們帶來很大的困擾


犀利士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非常有效的藥物,犀利士在研發階段便充分考慮藥物的作用,藥物劑量與效應的關係。犀利士的劑量分三種:5mg、10mg、20mg,方便針對不同病情、不同治療方案使用。


勃起功能障礙的程度分為輕度、中度、重度三種,患者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選擇犀利士劑量時,得先知道自己處於什麼程度,然後才可以根據自身的級別來選擇犀利士劑量,下面來看看自檢方法:



輕度勃起功能障礙


一般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在性慾上基本正常,在受到異性的性刺激後可以較快的產生勃起;手淫時也可勃起;陰莖在勃起的時候不能持久(維持房事的完成),或是需要用手來幫助才可進入女性陰道;陰莖可以勃起,但是硬而不堅,猶如帶皮香蕉一般。


中度勃起功能障礙


一般中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性慾會有所減弱,在受到強烈性刺激時才能夠緩慢勃起,需要的時間比較長;通過手淫,陰莖也可勉強勃起;在行房時經常性無法勃起,或是勉強勃起後不持久,無法進入女性陰道;陰莖勉強可以勃起,但勃起時硬度較差,類似剝皮香蕉。


重度勃起功能障礙


患有重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性慾基本消失!無論性刺激的強弱,比如伴侶的性刺激或是手淫都無法使得陰莖勃起!陰莖如豆腐或是蒟蒻一般,軟綿綿的自然進入女性陰道。


患者在得知自己屬於什麼程度的勃起功能障礙後,就可以通過以下的辦法來選擇犀利士的劑量了。


犀利士5mg


在台灣,犀利士5mg是首個被允許用於每日服用的ED治療藥。每日服用低劑量的犀利士有利於血液濃度慢慢達到和維持治療勃起障礙所需的藥物濃度。犀利士5mg也適用於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


犀利士10mg


犀利士10mg是犀利士官方推薦劑量,是絕大部分勃起障礙患者初次服用劑量。在此基礎上能補服5mg、10mg來進行劑量增加。此劑量不能用於每日服用。適合中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使用。


犀利士20mg


犀利士20mg是最大安全劑量,50歲以下的重度勃起障礙患者適用。須注意,每日服用劑量不應超過20mg,以免出現明顯副作用。此劑量不能用於每日服用。


以上三種犀利士劑量中,只有犀利士5mg可以每日服用,像10mg/20mg這兩種劑量,需要患者間隔2天才能再次服用。患者在服用藥物後,也應該及時同醫師反饋藥物的效果以及副作用,才能更安全的保證患者的用藥安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仿製藥安全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