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補腎保健 > 眼睛發脹痛喝腎有關系嗎

眼睛發脹痛喝腎有關系嗎


犀利士5mg

1、眼睛發脹痛和腎有關系嗎


腎臟不好時出現水鈉瀦留時會引起眼部浮腫,而當腎臟精氣不足時,在黑眼仁周圍會出現藍黑色或者灰黑色的圈等症狀發生。因此,眼睛發脹痛可能跟腎有關系,建議到醫院做全面檢查才能明確病因。


2、腎不好有哪些症狀


2.1、沒勁兒


腎功能不好時,很多廢物難以從尿裡排洩出去,會出現精神不振、疲勞、乏力等沒勁兒的感覺。腎臟有病,蛋白質等營養物質從腎臟漏出,通過尿液排出體外,也會有沒勁兒的表現。有些患者會以為是過於勞累,或者是其他原因,而忽視了腎臟問題。


2.2、不想吃


不想吃飯、厭食,甚至惡心、嘔吐,也是腎臟病的常見症狀。有些患者總是先去到消化科或者肝病科,看看是不是得了胃病或肝病,一看沒胃病和肝病,就擱置不管了,忘了看腎臟病醫生,結果耽誤了病情。



3、腎不好帶來哪些危害


3.1、越長越矮


大部分人都想長得高點,從此鶴立雞群。想要長得高怎麼辦?吃鈣片?鈣鋅同補?還是吃維它命D?這些都對,但是有個條件——人體必須能夠吸收才行。普通的維它命D是沒有活性的,想要讓它能夠促進鈣的吸收就必須讓它在腎臟裡(其實是腎小管)變身,變得有活性才可以。腎臟病患者隨著腎功能的下降,活性維它命D減少,鈣質的流失也會變嚴重。所以越長越矮也是很可能出現的。


3.2、老的快


腎臟不好的人老得快體現在兩個方面:活力下降和毒素堆積。人體氣血充盈就會顯得年輕,這裡所說的氣血其實是運送氧氣的紅細胞,紅細胞的壽命大概是四個月,所以只有不斷產生紅細胞,人才能有活力,而腎臟產生的促紅細胞生成素就負責這塊。我們都知道肝臟是解毒,可是解完毒也得排不是,而腎臟就是排毒的。腎臟不好,毒素總是排不完,日積月累身體衰老自然快了。



哪些行為對腎帶來傷害

1、吃太多肉


吃肉太多會對腎臟造成傷害。每餐肉類的攝取量應控制在手掌大小約0.5公分厚度。


2、愛喝啤酒


如果已經患了腎臟方面的疾病,又經常大量喝啤酒,會使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造成腎臟衰竭。


3、不愛喝水


好多人嫌跑廁所麻煩,不喜歡喝水,要知道腎臟負責代謝生理活動所產生的廢物,並排於尿中。在腎臟進行這些活動的時候,需要足夠的水分來輔助。所以,朋友們一定要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


4、喝飲料比喝白開水還多


飲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往往會導致血壓上升,而血壓過高就會傷到腎。所以要盡量避免過多喝飲料。



腎不好該如何調理

1、在平時的時候多喝水


腎臟素來有人體清潔工的稱謂,而在腎臟在對身體進行清潔排毒的時候,需要大量的水分來作為助攻。因此水對於我們人體代謝功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而喝水的時間是有講究的,喝水的最佳時間一般在早上起床後和上午10點左右、下午3點左右以及晚上睡覺之前。


2、盡量不要食用生冷的食物


腎臟不好的患者在平時飲食上需要特別注意,不能食用生冷的食物。要吃一些有溫補效果的食物,如肉牛、羊肉等。特別是在冬季的時候,冬季是調理身體最好的時候,腎虧患者在冬季多食用牛肉和羊肉對於改善症狀有很好的效果。


3、多食用一些山藥


都說女性食用山藥有好處,其實對於腎臟不好的患者來說多食用山藥也是有幫助的。在中醫看來,山藥有很好的補腎養生功效,藥食兩用。因此不管是在補腎的藥物或者食物中,山藥都占據了相當重要的地位。因此若有腎臟不好的患者不妨多食用一些山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腎微創後要多久才康復
上一篇:腎虧會犯困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