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犀利士能一起吃嗎?

威而鋼、犀利士能一起吃嗎?


犀利士5mg

現代社會男性的壓力越來越來大,隨之而來的是很多男性出現不舉的問題,這個時候很多男性都會選擇威而鋼犀利士這一類的藥物進行治療,許多人會苦惱,是選擇威而鋼這種能讓陰莖更硬還是作用時間更長效的犀利士,如果同時服用威而鋼和犀利士是不是就可以變得又硬又持久,威而鋼、犀利士能一起吃嗎?安全嗎?




在了解威而鋼、犀利士能不能一起吃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簡單認識一下這兩種藥物。


威而鋼:醫學用名西地那非,是全球第一款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性生活前1小時服用,藥效持續時間4-6個小時。常見的副作用有頭暈、眼花,噁心、消化不良等。


犀利士:醫學用名他達拉非,是與威而鋼齊名的不舉藥,藥效持續時間最長可達36小時。建議在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常見的副作用有頭痛、肌肉酸痛等。


可以看出,威而鋼與犀利士的作用效果是相同的,都是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兩種藥物在治療勃起功能障礙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但是一起吃並不會讓效果更好,反而可能導致嚴重的副作用,比如陰莖持續勃起


威而鋼、犀利士不能一起吃


威而鋼、犀利士具有擴張體循環血管的作用,部分使用者可能出現面部潮紅、頭痛等症狀,服用正常劑量都有可能出現副作用,威而鋼和犀利士同時服用,會極大增加副作用出現機率,藥物蓄積在體內,導致異常勃起。如異常勃起未得到及時治療,充血過久可能會讓陰莖缺氧導致永久性勃起功能喪失。如果服用壯陽藥後持續勃起超過4小時,應儘快就醫。




同時服用威而鋼和犀利士也會影響精子質量,精子質量會對後代產生嚴重影響,會給後代的身體健康帶來無可挽回的傷害。


所以明確告訴大家,威而鋼、犀利士是不能一起吃的,根據臨床上的案例來看,服用過量的威而鋼或犀利士出現嚴重副作用幾率,與正常劑量相差整整三倍有餘!簡單來講,患者服用正常劑量的威而鋼未必會出現副作用,就算出現也是一些較為輕微的副作用,而過量服用威而鋼出現嚴重副作用高於正常劑量的三倍!


醫師提醒:如果患者有吃威而鋼和犀利士的習慣,建議在服用一種藥物後,接下來48小時內請勿再次服用另一種藥物,以免發生危險。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吉怎麼吃可以避免副作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