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月花費多少錢

犀利士5mg月花費多少錢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每日錠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持續天天服用的PDE5-I藥物。優點是長期使用可以改善內皮細胞的功能,副作用發生率較低,愈來愈多臨床醫師在給患者開具處方時,都會將犀利士5mg作為首選藥物。


犀利士5mg作用不僅是幫助男性恢復勃起功能,臨床數據延時,犀利士5mg還可以治療攝護線肥大症及下泌尿道症狀的保養。




犀利士5mg月花費多少錢


我們知道,犀利士5mg需要每天吃一顆,那麼吃一個月需要花費多少錢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原廠禮來犀利士5mg價格:原廠包裝是14顆2400-2800元(視各醫院及藥局開價略有不同)


台廠犀利士5mg學名藥價格: 台廠學名藥各藥廠價格較亂,平均14顆約1800-2000元,一個月份約要3600元


桑瑞犀利士5mg學名藥價格: 目前全球犀利士5mg最便宜的應屬桑瑞藥廠了, 平均一個月份30顆1500(目前台灣並沒有引進,那麼犀利士5mg哪裡買呢?這款犀利士主要以網路購買為主,可至https://www.5mg.tw購買正品)


這是3種犀利士5mg價格對比,我們可以看出價錢最便宜的是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犀利士5mg,印度版的犀利士5mg與台廠犀利士5mg一樣都是屬於犀利士仿製藥(關於什麼是仿製藥,醫師早期的文章也有介紹過,這裡再分享給大家:https://www.5mg.tw/article.php?id=44072),其中印度犀利士5mg效果是最接近原廠禮來犀利士的


所以在選擇犀利士5mg作為長期治療藥物時,建議吃印度版犀利士5mg,效果好,價格便宜,患者在經濟上比較沒有壓力,是一款性價比比較高的藥物。


前面有提到台灣目前還沒有引進這款印度犀利士5mg,並不是這款犀利士5mg效果不好,而是為了保護國內的市場不受衝擊,不建議患者在外面一些小藥局購買這款藥,因為很有可能是來路不明的偽藥,建議患者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直接海外寄出,貨到付款,且包裝非常私密。購買連結: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總結:選擇印度版犀利士5mg,一個月只需花費1500元左右,平均每天才50元,若在藥物使用方面有不清楚的,也可加入藥師LINE:5mg-tw進行咨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改善早洩,除了必利勁還有哪些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