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犀利士價格

超級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5mg

超級犀利士是近幾年興起的一款雙效壯陽藥,由印度桑瑞藥廠生產,具有治療陽痿和早洩的雙重功效,功效非常強大


超級犀利士成分是由他達拉非40mg+達泊西汀60mg組成,一顆的劑量是100mg,他達拉非是犀利士的主要成分,作用是幫助男性恢復勃起功能;達泊西汀是早洩藥物必利勁的主要成分,作用是幫助男性延長射精時間。兩種藥物成分組合在一起,便有了可以同時治療陽痿早洩的雙重功效。




很多朋友可能對印度桑瑞藥廠不了解,對超級犀利士的安全性有疑問,桑瑞製藥廠成立於1983年,之後經過幾個發展階段,逐漸成為在印度國內領先的制藥公司,主要生產專科藥品及其原料藥,所涉足的各個治療領域均處於領先 地位,被全球重要客戶評選為最佳制藥公司之一,生產的壯陽藥物品種非常多,主要有犀利士、威而鋼、必利吉等。


超級犀利士怎麼吃比較好呢?首先建議同時有陽痿和早洩困擾的男性服用此藥物,首次服用吃半顆觀察效果,效果好的話吃一半就可以了,若對效果不是很滿意,可以在下次服用時將劑量調整至一顆,一顆也是每次服用的最大劑量,服用後多喝水,可以上藥物更快的被吸收。


超級犀利士價格


超級犀利士多少錢呢?很多患者應該都想知道,這款超級犀利士目前台灣還沒有引進,所以在醫院或藥局一般是買不到的。購買這款超級犀利士的主要渠道是網購,超級犀利士網購非常方便,在5mg.tw官網可以買到價格最便宜的超級犀利士,10顆900元,平均一顆的價格才90元,對比市面上一顆幾百元的同類型藥物,真的是非常划算。


超級犀利士注意事項


1、犀利士本身不受進食影響,但因為超級犀利士含有達泊西汀成分,所以還是建議空腹服用。


2、對本類藥物曾有過敏反應或有以下疾病,請告訴您的醫師:


(1)肝腎疾病。


(2)胃潰瘍或出血等問題。


(3)視網膜炎。


(4)心臟疾病如:心臟瓣膜的異常、不規則的心跳、血壓異常、心絞痛(胸痛)、心衰竭等。


(5)血液相關性問題如鐮狀細胞性貧血,血液方面腫瘤如白血病或多發性骨髓癌。


3、禁止與硝酸鹽類藥品同時服用。


4、服用超級犀利士後,需受到性刺激,才會有勃起現象。


5、不要過量服用,若過量服用導致陰莖持續勃起超過4個小時,請及時就醫。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超級犀利士網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