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常見壯陽藥物有哪些

常見壯陽藥物有哪些


犀利士5mg

隨著社會節奏的加快,台灣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比例也越來越高,勃起功能障礙俗稱陽痿。資料統計台灣有近三成男性有不同程度的陽痿問題,所以陽痿男性對壯陽藥一定不會陌生,使用壯陽藥物治療陽痿的成效相當高,超過八成男性在服用壯陽藥後都能成功的進行性行為




壯陽藥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口服壯陽藥,成分上基本上都是第五型磷酸二脂酶抑制劑(PDE5抑制劑),作用為抑制血液中的磷酸二脂酶,進而使平滑肌放鬆、陰莖動脈擴張,血流量增加後讓陰莖勃起。衛生署核准的合法口服壯陽藥,主要為以下三種成份:


西地那非(Sildenafil),商品名:威而鋼 、喜力昂、美好挺。約 30~60 分鐘開始作用,藥效約持續4小時左右,若在愛愛前一小時空腹服用,效果最佳。


他達拉非(Tadalafil),商品名:犀利士。約 30~45 分鐘開始作用,藥效約持續長達 36 小時。愛愛前1~2小時空腹服用,可試需求調整用量,也可少量每日服用犀利士5mg劑量。犀利士比較不受進食影響。


伐地那非(Vardenafil),商品名:樂威壯。約15-20分鐘開始作用,藥效約持續 4~5 小時。愛愛前一小時服用效果最佳,飯前飯後服用皆可,但攝取高油脂食物,可能會影響藥物吸收的速率。


三種成分的作用差異不大,所以如果不舉狀況不嚴重,效力可能會更久,但是藥效作用的時間有些許不同,因此,可根據個人習慣和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已的藥物。一般常見的形容方式為:「威而鋼硬度夠;犀利士藥效久(服用後不必急於行房,較無壓力且自然);樂威壯反應快(標榜藥理較強,低濃度就可作用,因此當其他藥物效果不好時,可嘗試服用樂威壯)。」


以上藥物都為處方藥,僅有醫師開立處方箋才可領取,目前市面上充斥著許多仿冒藥物,在購買時應格外小心。想要購買正品壯陽藥,可選擇印度壯陽藥專賣店https://www.5mg.tw),本站專業銷售印度犀利士5mg、超級威而鋼雙效犀利士果凍威而鋼等便宜壯陽藥。


不論是威而鋼、犀利士還是樂威壯,其功效都是只是改善陰莖的勃起功能,服用後並不會增加性慾,或是增強性能力,因此若是有性慾低下的症狀,或是除勃起功能以外的其他性功能障礙,吃這些壯陽藥恐怕對你沒有任何幫助。


男性在出現陽痿問題時,千萬不可諱疾忌醫,陽痿並非不治之症,通過口服壯陽藥物一般都可以得到治療,能否恢復正常的性功能,關鍵在於患者以何種心態去面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壯陽藥服用禁忌不得不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