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禮來犀利士與印度犀利士價格對比

禮來犀利士與印度犀利士價格對比


犀利士5mg

犀利士是一種成分為他達拉非的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作用是幫助男性陰莖恢復勃起和增加硬度,以恢復正常的性生活。犀利士最早由美國禮來公司研發生產,憑藉超強的功效和最長36小時的藥效持續時間,佔據了主要的壯陽藥市場


隨著印度犀利士的問世,患者在選擇犀利士時有了更多的選擇,不再是只能買貴的犀利士。印度犀利士是全世界性價比最高的犀利士,與原廠相同的藥效,卻有著更低的價格,越來越被民眾所青睞。


禮來犀利士與印度犀利士價格對比



禮來犀利士5mg與印度犀利士5mg價格對比


禮來犀利士5mg:1盒14顆的價格約2200-2400元,單顆價格160元左右,因為犀利士5mg是每天吃一顆,所以一個月花費近4800元。


印度犀利士5mg印度犀利士5mg1盒100顆,1版10顆,一個月份30顆的價格約1500元,平均單顆才50元。


禮來犀利士與印度犀利士對比



禮來犀利士20mg與印度犀利士20mg對比


禮來犀利士20mg:1盒4顆售價約1400元,單顆價格約350元。


印度犀利士20mg:同樣1盒4顆的規格,印度犀利士價格只需500元,單顆價格125元。


可以,看出無論是犀利士5mg,還是犀利士20mg,印度犀利士都在價格方面完勝禮來犀利士,且價格都相差了近3倍,而前面也有說過,兩款犀利士藥效是相同的,選擇哪一種犀利士更划算,答案已經非常明顯。


另外,印度犀利士還有一款雙效的超級犀利士是禮來犀利士所沒有的。


超級犀利士是一種新型的雙效壯陽藥,藥物成分由他達拉非40mg+達泊西汀60mg組成,而達泊西汀正是治療早洩藥物必利勁的成分,正因如此,超級犀利士才有了可以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的功效。




超級犀利士怎麼吃


首次服用超級犀利士推薦劑量為半顆,超級犀利士可飯前或飯後使用,最好的效果發生在服用藥片60至120分鐘之間。建議房事前 1 ~ 2 小時服用。


超級犀利士價格


超級犀利士價格也非常便宜,1版10顆的價格是900元,平均一顆才90元,若同時購買單效犀利士和必利勁,超級犀利士的價格真的是要讓你偷笑了。


以上印度犀利士價格均來自印度壯陽藥專賣店(https://www.5mg.tw),若要訂購,點擊官網連結前往即可。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服藥頻率是多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