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評價

犀利士5mg評價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評價怎麼樣?這是很多想嘗試使用犀利士5mg治療陽痿的男性非常關心的。作為唯一一款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的壯陽藥,犀利士5mg效果是非常強大的,只需每天吃一顆,就可以隨時進行性生活


犀利士5mg評價


以前跟太太在性生活方面是非常和諧的,雖然不是超強的那種,但是起碼還可以滿足太太。但自從隨著歲數的增加,而且工作、生活方面的壓力絲毫沒有減小,自35歲開始身體的小毛病是越來越多了,最主要是表現在房事這一塊。經常跟太太進行到一半時就軟下來了,而且非常難再硬起來。


因為經常有在一些論壇、PTT中瞭解到瑪卡這類壯陽藥,也買過很多回來吃過,但是效果都不怎麼好,而且吃法繁瑣,服用兩個多月之後,就放棄了。後面在朋友推薦下瞭解到威而鋼、犀利士這兩款藥物,本來是想買威而鋼的,但是聽朋友講威而鋼的副作用比犀利士強一些,所以後面就決定買犀利士回來試試。




犀利士5mg評價



也是在朋友的推介下在犀利士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購買了印度產的犀利士5mg,印度犀利士5mg包裝比較特別,一盒竟然有100顆,擔心吃了沒有效果,便買了一個月的劑量30顆先試試看,犀利士5mg價格很划算,30顆才1500元,一盒才4500元,如果吃了有效果,我是打算下次直接買一盒的。因為是直接從印度寄出的,所以大概等了7天的樣子才收到貨,時間是久了一點,但價格這麼便宜倒也值得。


犀利士5mg是需要每天吃一顆的,一般服用2-3天效果才能更好!服用5天後感覺跟年輕的時候差不多了,而且服藥後感覺不到任何不適,對於這種效果好,又沒有副作用的藥物我是非常喜歡的,還沒等剩下的藥吃完就趕緊又訂購了一盒。


犀利士5mg每天吃一顆完全不用擔心副作用的問題!臨床用藥試驗結果顯示:50名陽痿患者以5mg的犀利士劑量持續每天在中午12:00時候服用,並每天都會在不同的時段對這些患者進行一定的性刺激。研究結果表明,在開始的1-3天,患者的陰莖勃起水平平均增長在30%左右;而在第四天開始,這些患者的陰莖勃起水平有了明顯的增長,幾乎以每天15%的水平增長;直至第六天到第七天左右,這些患者的陰莖勃起水平已能達到頂峰狀態。並且在第七天後停藥,這個情況依舊能維持3天左右,在第四天開始才出現逐漸衰退的現象。


以上就是犀利士5mg評價的全部內容,犀利士5mg效果能幫助陽痿男性恢復正常的性生活,且對日常生活沒有影響,越來越多男性選擇服用犀利士5mg來改善性功能,對男性的自信心也是很大的提高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副作用大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