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服用犀利士常見迷思

服用犀利士常見迷思


犀利士5mg

犀利士是台灣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中賣的比較火的一種藥物,幫助很多患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朋友解決了他們的煩惱


犀利士又名他達拉非片,屬於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服用後在性刺激的幫助下,可以促使血液進入陰莖海綿體,增強陰莖勃起硬度。


服用犀利士常見迷思



在實際服用犀利士的過程中,患者往往會存在各種迷思,我門來看一看服用犀利士常見迷思。


1.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吃犀利士可以增強性能力?


犀利士並不是「春藥」,服用之後並不能提升自身的性慾,犀利士的作用只是在出現性衝動時,幫助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簡單來講,就是幫助無法勃起的患者恢復正常性功能!有臨床研究數據表明,長期間斷服用或是不間斷服用,可以改善陰莖血管內皮功能,並進一步地改善勃起質量。對於,有勃起障礙的患者可以嘗試服用犀利士來改善,但是對於勃起良好的男性千萬不要濫用!


2.吃犀利士會上癮?


很多臨床試驗以及用藥經驗可以表明,犀利士沒有成癮性,即便是長期服用也不會產生藥物依賴性。通過長期用藥觀察,停用犀利士也不會出現戒斷症狀,所以不必擔心會吃上癮。


3.吃犀利士會影響生育?


臨床上並沒有證據顯示犀利士會降低精液質量或者會對未出生的孩子造成畸形等不利影響,同時有科學研究表明,犀利士能夠提高每次射精的容量和活力來提高精液質量,並改善生育能力,提升受孕的機會!


4.犀利士能延長做愛時間?


犀利士是我們經常提到的壯陽藥,以至於民眾對犀利士造成誤解,誤以為犀利士可以延長做愛時間,犀利士作用是幫助勃起增硬的藥物,不具備延時效果。不過,現在已經有針對陽痿早洩患者的雙效壯陽藥,可以同時幫助勃起和延時射精。


5.犀利士吃越多效果越好?


犀利士並不是吃越多效果越好,與所有藥物一樣,犀利士也會有副作用,犀利士吃越多只會增加副作用的發生率。每次服用犀利士最大劑量不應超過20mg,且一天內服用次數不能超過一次。


以上是服用犀利士的常見迷思,希望能幫助到對犀利士有誤解的患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陽痿症狀比較嚴重,犀利士吃多少比較合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