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怎麼吃才省錢

威而鋼怎麼吃才省錢


犀利士5mg

男性如果出現勃起功能障礙,一般會選擇威而鋼這一類的藥物進行治療,且效果還不錯,那麼威而鋼價格多少,怎麼吃才省錢呢?相信這也是患者非常關心的,今天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將為你解答。


藥局、藥房買威而鋼價格,一般都在1500-1600左右,單顆價格在350-400元左右,每個地區的價格都不相同,但這個價格對於台灣民眾來說還是比較貴。不過自從威而鋼專利權到期後,各大廠商生產的威而鋼學名藥陸續上市,給了患者更多的選擇。在眾多威而鋼學名藥中,從中脫穎而出的是印度藥廠的威而鋼,其不僅藥效與原廠威而鋼沒有區別,價格更是只有原廠威而鋼的3成左右。


威而鋼怎麼吃在省錢



威而鋼怎麼吃才省錢


吃威而鋼省錢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威而鋼吃半顆,第二種是購買價格低廉的印度威而鋼。


威而鋼吃半顆效果好嗎?


威而鋼吃半顆相當於可以省一半的錢,但前提是吃了有效果。真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首次推薦劑量為50mg,也就是半顆,房事前一個小時服用,服用威而鋼之後,只要有一定的性刺激就可以有效提升勃起功能。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可以增加至半顆或一顆,根據效果來調整劑量。


對於輕度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威而鋼吃半顆就足夠了,但是要注意剩下的半顆要儲存好,最好存放於密封容器內,避免與空氣接觸。所以威而鋼吃半顆同樣有效果,而且可以省錢。




價格低廉的印度威而鋼哪裡買?


印度威而鋼哪裡買呢?在台灣實體藥局和藥房是買不到印度產的威而鋼的,目前台灣還沒有引進,但患者可以從網路購買,威而鋼網購時請認準正規的網路藥局,避免買到假藥。在印度壯陽藥專賣店(https://www.5mg.tw),患者可以買到印度原裝進口的威而鋼學名藥,有單效助勃的,也有雙效助勃+延時的,其中名氣最大的就是果凍威而鋼藍P必利吉


果凍威而鋼價格:單效,1盒7包800元,3盒21包2100元


藍P必利吉價格:雙效,1盒4顆900元,3盒12顆2430元


所以,要想吃威而鋼省錢,最好的方法就是購買便宜的印度威而鋼,效果與原廠的沒有差別,只是生產廠家不同而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正品威而鋼哪裡買以及威而鋼使用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