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那麼 懷孕期間又該怎麼過夫妻生活呢?

那麼 懷孕期間又該怎麼過夫妻生活呢?


犀利士5mg

懷孕對一個家庭來說,是一件令人無比開心的事情,但是在懷孕期間,很多女性為了保護腹中的胎兒,開始排斥,甚至拒絕愛愛,這樣就會給夫妻感情造成很大的危害,相信有些朋友也遇到了這樣的煩惱!其實,在懷孕期間是可以進行愛愛的,隻是要注意別傷害到胎兒就行。


那麼,懷孕期間又該怎麼過夫妻生活呢?下面就由我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吧!


女上男下


女上男下相信有些朋友在愛愛時都是這樣的姿勢,但是在女性懷孕期間愛愛的時候,這個姿勢就有許多地方需要注意了!因為,這個姿勢本質上來說是可以避免碰到到女性肚子裡胎兒的,但是需要自己控制力道及插入的深淺,避免因為力度過大或插入太深,導致女性體內產生痙攣反應,造成胎位偏移或動了胎氣等情況的發生!


男上女下


相比女上男下的姿勢男上女下則更為常見,而在進行這個姿勢愛愛的時候,男性們必須用手臂撐住自己,控制好力量,切勿沖刺太過猛烈,以免造成子.宮頸受傷出血,或引起女性子.宮收縮,而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


夫妻側躺


相比以上兩種這是最安全的體位了,因為這個姿勢不會壓迫到女性的肚子。兩人可以面對面或面向同一方向,然後女性將上面一腳抬高,放在男性的肩上或枕頭上,這樣女性不僅會比較舒服,還不會傷害到肚子裡的胎兒。


從後進入


說起後入式想必不少朋友都很耳熟,女性雙手及膝蓋撐著爬下,男性由後面插入的姿勢,不僅會讓雙方體驗到極大地快感,還能有效的保護好女性體內的胎兒。但是在運動過程中,男性一定要注意深度,因為這個姿勢的唯一問題就是比其他姿勢更容易抵達女性子.宮。如果過於深入,可能會導致胎位不正或觸及胎兒!


半躺式


相信有些朋友們平常愛愛時會運用到一些工具,而這個姿勢正是女性懷孕期間,愛愛時運用外物解決問題的辦法!


首先女性坐在床緣,雙腳向外張開彎曲,用椅子撐著,上身半躺,用手支撐住;男性在床下半蹲並且用手撐在床上進行。


這樣可以有效通過外物減小男性支撐所需要消耗的體力,並且因為沒有對女性身體有過多的擠壓,可以有效的避開胎兒。且因為姿勢原因,可以不用擔心插入過深所導致的胎氣不穩等情況發生!


女性懷孕期間,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階段,在這段時期,隻要注意方式方法,就可以進行夫妻生活,但是千萬別過於勉強,一定要夫妻雙方互相溝通達成一致以後才能進行,以免傷了夫妻間的感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必學的性技巧 讓女人慾罷不能
上一篇:她想再來的時候 怎樣恢復戰鬥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