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藥品簡介

犀利士藥品簡介


犀利士5mg

大名鼎鼎的犀利士,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肯定有聽說過或者使用過,作為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療效非常好的藥物,犀利士正在被越來越多的患者選擇。今天,醫師將從犀利士的各個方面對犀利士進行講解


犀利士成分是什麼


犀利士成分是一種叫作他達拉非(Tadalafil)的物質,他達拉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它能在性行為時,增加陰莖的血流量,保持勃起狀態。




犀利士功效


研究報導顯示,多達八成五的陽痿患者在服用犀利士后,能在三十六小時內的任何時間成功行房。換句話說,犀利士能讓病人在星期五服藥,然后延至星期六和伴侶行性生活。


犀利士的另外一個功效是治療攝護腺肥大,也就是所謂的良性攝護腺增生症。此藥品能放鬆前列腺和膀胱的平滑肌,有助於緩解BPH的症狀,如尿不出來、尿流細小、解不乾淨、頻尿、夜尿等等。


犀利士服用方法


犀利士服用方法為預期性行為時間前1小時服用,每次服用劑量不應該超過20mg,服用後需要足夠的性刺激才能使藥效發揮。犀利士屬於長效型藥物,藥效持續時間最長可達36小時。犀利士另外一種服用方法就是每日服用一顆低劑量的犀利士5mg,無需提前服藥便能夠在任何時間進行性行為。




犀利士哪裡買


購買犀利士的渠道主要有兩種,第一種是藥房、藥局購買,這種地方購買犀利士價格比較貴,且需提供醫師處方箋。第二種就是網路購買,網路購買可以選擇性價比更高的印度犀利士,效果與禮來原廠犀利士相同,價格卻相差好幾倍,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www.5mg.tw/goods.php?id=141


犀利士副作用


任何藥物都會有副作用,犀利士也不例外,犀利士常見副作用有臉、頸、胸部發紅或發熱,鼻塞、頭痛、胃部不適、肌肉痠痛、背痛,副作用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症狀也一般為輕微,無需特別處理。


犀利士注意事項與服用禁忌


1、本藥不適用於女性及小孩


2、不可與其他硝酸鹽類心臟血管藥物同時使用


3、 與酒精併服會加重低血壓之危險


4、過去六個月內,曾發生心肌梗塞或中風、有不穩定性心絞痛、患有心臟衰竭或心律不整的患者禁止服用犀利士


5、服用本藥可能出現暈眩,所以駕車或操作具危險性的機械時需特別注意


6、使用本品期間,若出現視力或聽力減退現象時,請迅速就醫


總結:犀利士效果雖好,但並不是絕對安全的藥物,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助患者更好的服用犀利士,早日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網購犀利士需要注意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