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男人不硬怎能行,專家來教你幾個實用的強性運動

男人不硬怎能行,專家來教你幾個實用的強性運動


犀利士5mg

男性朋友們不良的生活習慣和飲食規律,

導致了許多男性在性能力上或多或少的出現了減弱的趨勢,那麼該如何增強回來呢?專家來教你幾個實用的強性運動!1、貓姿伸展首先,雙臂向前伸展,手掌觸地,然後將膝蓋以上身體向後拉坐至臀部接觸腳跟,雙腳作跪狀,雙膝貼地,臀部貼腳跟,盡量舒展手臂、膊頭和背部,舒展動作維持10至15秒,然後慢慢放松,再重復整個動作。核心點就是這套動作形要如貓兒伸展般。2、曲背部掌上壓姿勢近似普通掌上壓,不同的是膝蓋貼地。雙臂稍向膊頭以外支撐地面,然後雙臂做彎曲伸直的掌上壓動作。注意維持腰部成微彎,每次動作維持10秒,然後重頭再做一次,但切記要按自己能力而為。3、俯臥舒展面部向地面並將身體盡量伸直躺下,雙臂向前伸直,頭部輕微抬起,雙臂盡量向前伸展及雙腳盡量向後伸展,每次伸展動作維持10至15秒,然後慢慢放松。4、騎馬鍛煉勁力騎馬可以鍛煉男性身體的敏捷性與協調性。還可以使男性全身肌肉都得到鍛煉。尤其是腿部肌肉。使男性在性事中更有勁力。另外也有人認為。騎馬時的精神狀態與性愛頗有共通之處。其中的駕馭。掌握。控制。支配。改變。甚至為所慾為的種種主動性體驗。和性生活中的過程頗為相似。5、滑水加強持久度水上運動屬於大運動量兼有氧運動。特別是滑水。有助男人在房事上加強持久度。另外,專家指出溜冰也可使臀部豐滿渾圓。絕大多數女性承認。最吸引他們目光的始終是男性有肉又結實的臀部。6、貓步時裝模特專利的貓步,有強腎增強性功能的作用。模特在T型臺上的貓步,其特點是雙腳腳掌呈1字形走在一條線上。專家指出,走貓步的時候,除了能增強體質,緩解心理壓力外,由於姿勢上形成了一定幅度的扭胯,這對人體私密處能起到一定程度的擠壓和按摩的作用,可達到強腎增強性功能的作用。另外,扭胯不但可以使陰部肌肉保持張力,還能改善盆腔的血液循環,預防和減輕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7、漸進式延時訓練法顧名思義,漸進式延時訓練法,在通過增強控制射精的能力這樣方面,來增強性功能,並能延長性生活時間。整套方法不用藥、也不動手術。在專業指導師的幫助下(這裡要特別強調專業指導師的作用,因為每個人的心理情緒是不同的,需要專業指導師對增強性功能的男性做出有針對性的專業指導)。良好的性能力,將有利於促進家庭關系和情侶間的親密程度。但是這個提升過程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你持之以恒的鍛煉,加上良好的生活習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小兄弟勃起的9個科學奧秘
上一篇:男人必學的性技巧 讓女人慾罷不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