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桑瑞藥廠生產的犀利士有哪幾種

桑瑞藥廠生產的犀利士有哪幾種


犀利士5mg

近些年,隨著網路的越來越普及,在台灣各大論壇和ptt上經常可以看到網友討論印度犀利士的貼文,最常提到的就是印度犀利士價格如何便宜,效果如何好,所以網路真的是一個好東西,可以讓我們隨時都可以了解到世界各地的資訊


在印度犀利士的眾多生產廠家中,以桑瑞製藥廠為行業領先者,其生產的犀利士學名藥以藥性溫和、功效強大、價格親民為最大賣點,被越來越多的台灣民眾所熟知,那麼桑瑞藥廠的犀利士有哪幾種呢?今天,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將帶大家了解一下。


桑瑞藥廠生產的犀利士有哪幾種: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規格是桑瑞藥廠銷量最好的犀利士,因為犀利士5mg服用方法是每天吃一顆,需求量比較大,患者基本上都是30顆起購,作為一款長期服用的保養型壯陽藥,每天一顆,無需再在性行為前提前吃藥,隨時可進入戰鬥,且每日服用犀利士5mg效果完全不輸按需服用的方法。




藥品名稱:TADARISE-5


中文名稱:犀利士五毫克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 TADALAFIL


藥品連結:http://www.5mg.tw/goods.php?id=134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產品功效:勃起障礙治療及攝護腺肥大症保養,同時犀利士5mg可用於治療下泌尿道症狀


雙效犀利士


很多人還不知道雙效犀利士是什麼,這是一款可以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的藥物,功效強大。桑瑞藥廠生產的雙效犀利士有兩個規格,普通版的是犀利士20mg和必利勁60mg的組合;加強版的是犀利士40mg和必利勁60mg的組合,也叫作超級犀利士。對於陽痿沒那麼嚴重的患者,服用普通版的就可以。雙效犀利士服用方法是預期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藥效最長可持續36小時,首次服用建議吃半顆,根據效果對劑量進行調整。




藥品名稱:Super tadarise 80mg(普通版)


                 Extra super tadarise 100mg (加強版)


中文名稱:雙效犀利士,超級犀利士


學名成份:他達拉非+達泊西汀


藥品連結:http://www.5mg.tw/goods-138.html(普通版)


                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加強版)


生產廠家:Sunrise 桑瑞製藥廠


產品規格:1版10顆 ; 10版(100顆)/盒


產品功效:服用一種藥物就可以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


桑瑞犀利士價格


前面有提到,桑瑞犀利士價格親民,我們一起來看一下。犀利士5mg價格1版30顆是1500元,100顆是4500元;雙效犀利士1版10顆是800-900元,平均一顆才80-90元,這個價格是不是很驚喜,而且你完全不需要擔心是假藥,印度犀利士就是這麼便宜,相比藥局幾百一顆的價格,購買哪一種就不用我多說了。


註:以上藥物價格由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提供,詳情請咨詢客服 LINE:5mg-tw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5mg吃30顆多少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