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服用方法有什麼講究

威而鋼服用方法有什麼講究


犀利士5mg

我們知道,威而鋼是治療陽痿效果非常好的一款藥物,超過8成的患者在服用威而鋼後,勃起功能和硬度都可以得到改善。威而鋼需要正確的服用才能最大的發揮藥效,但是,你真的知道威而鋼服用方法有什麼講究嗎?下面跟著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一起來看看


威而鋼服用方法有什麼講究

威而鋼服用方法有什麼講究


服用威而鋼後約30分鐘藥物開始被吸收,但是藥效最佳時間為服藥後一個小時左右,因此最佳服藥時間應該是性行為前1小時,藥效持續時間約4-6個小時。


少數患者在第一次服用威而鋼後,可能會出現效果不佳的情況,原因是多方面的,例如過度緊張,心理壓力太大,劑量不夠,沒有性刺激等原因。嘗試多服用幾次,不利因素會因為勃起功能逐步得到改善而緩解,最終,不利因素會被淡化,進而獲得滿意的療效。


在服用威而鋼的人群中,有一部分人誤以為威而鋼是春藥,服用了威而鋼以後不主動與自己的伴侶進行性前戲,而是苦苦等待自然勃起。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威而鋼作為一種輔助藥物並不是萬能的,服藥後和正常的房事一樣都需要在性刺激下才能夠正常勃起。


因此男性千萬不要過分地依賴藥物,不要過分地相信藥物的神奇功效而把夫妻間的房事簡單化了。因此適當的性刺激,包括視覺、聽覺、嗅覺、觸覺等方面,依然是不可缺少的。


我們來看一看除了需要性刺激,服用威而鋼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1、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不建議服用威而鋼這一類的藥物。


2、威而鋼需空腹服用,如果吃的過飽或過油膩,或者喝了酒,都會影響藥物的吸收。


3、威而鋼對血管有擴張作用,一定不要過量服用—(威而鋼每次服用最大劑量不超過100mg),以免造成嚴重威而鋼副作用。對於服藥後出現的顏面潮紅、輕度頭痛、頭暈、噁心、眼睛發藍、視覺模糊等症狀,一般不會影響生活。


4、威而鋼不可與治療心血管疾病常用的硝酸甘油類藥物同時服用。


威而鋼不是神藥,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的,所以在吃法上一定要注意。另外,患者應主動進行心理調節,克服悲觀情緒,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還要消除焦慮、緊張造成的精神負擔,從精神到肉體都要很放鬆,保持愉快的心情,這對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都非常關鍵。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可以網購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