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評價怎麼樣

威而鋼評價怎麼樣


犀利士5mg

威而鋼並不是催情藥,不能引發或者提高性慾,只有在有足夠的性慾或性刺激下才能起作用。威而鋼作為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使用率非常高的一款藥物,威而鋼效果好是得到公認的


威而鋼是口服藥,使用很方便,提前1小時服用,藥效可持續4-6個小時,首次服用建議吃半顆,根據效果來調整劑量,最大服用劑量不超過一顆100mg,一天只能服用一次。




陽痿患者服用威而鋼評價


1、小張,28歲,互聯網從業者


小張年紀輕輕,正是血氣方剛的時候,但長期伏案加班,缺乏鍛煉,身體一直比較弱,近半年來下面更是找不到感覺,勃起時間短,而且軟趴趴的。小張為此心急如焚,查找了多方資料,開始“食補”,也吃了一些中藥,但是效果有限。偶然的機會,小張看到了威而鋼的新聞,抱著嘗試的心態服用了威而鋼,第一次就成功喚醒陰莖,和女友盡興了一番。現在,小張服用威而鋼,勃起效果越來越好。


2、林先生,41歲,企業管理


林先生工作原因應酬頗多,經常喝醉,最近三個月不斷出現經常勃起不堅的情況,有時軟到連進入都不行。林先生這才驚覺自己身體出了岔子,開始修身養性,但結果差強人意,妻子日漸不滿,夫妻倆吵了一次又一次。在朋友的推薦下,林先生嘗試了服用威而鋼來幫助勃起,威而鋼良好的效果出乎林先生的意料,不僅讓他輕鬆勃起,而且感覺硬度還有所增加,堅挺地就像是回到了年輕時候一樣。


3、趙老師,66歲,退休教師


趙老師歲數大了之後,性功能開始衰退,勃起不能。老兩口偶爾有了興致,卻因為趙老師勃起功能不行而屢屢放棄,這讓注重生活品質的趙老師非常無奈,在藥房醫師的推薦下,趙老師購買了威而鋼,在需要的時候服用,平日里艱難的勃起變得輕鬆起來,威而鋼良好的效果讓趙老師很是滿意,直誇威而鋼是老年男性的福音。


威而鋼真的是很有效的藥,會讓你比較快硬也不容易軟掉,威而鋼本身並不會產生勃起,但它可以操縱陰莖中的酶,促使陰莖海綿體充血膨脹,從而使陰莖勃起。


威而鋼是高度選擇性磷酸二酯酶5(PDE5)抑製劑,PDE5在陰莖海綿體中高度表達,而在其它組織中(包括血小板、血管和內臟平滑肌、骨骼肌),表達低下。西地那非通過選擇性抑制PDE5,增強一氧化氮(NO)-cGMP途徑,升高cGMP水準而導致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使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從而可以治療陽痿帶來的勃起功能障礙。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服用方法有什麼講究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