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常見副作用

威而鋼常見副作用


犀利士5mg

威而鋼是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藥物成分是一種叫作西地那非的物質,屬於磷酸二酯酶抑制劑(PDE5),通過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使勃起性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從而可以治療陽痿帶來的勃起功能障礙


藥物都存在副作用,威而鋼也不例外,我們來看一下威而鋼副作用有哪些。


常見的威而鋼副作用有頭痛、面部潮紅、胃部不適、視力異常、鼻塞、噁心、頭暈等。服用威而鋼可能引起身體不適,用藥期間駕駛車輛、開動機器和進行危險作業者應當注意。


這些威而鋼常見副作用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出現,與個人體質有關,副作用並不明,一般情況下只要不過量服用,出現的副作用無需特別處理。





威而鋼服用方法


威而鋼一顆的劑量是100mg,首次服用推薦吃半顆50mg,預期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藥效時間可持續4-6個小時,建議空腹服用。服用威而鋼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威而鋼藥效可持續長達4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在藥局的價格一顆約400元,這個價格還是較貴的,並不是所有人都負擔得起。購買威而鋼還有另一個渠道,就是網路購買。網路購買威而鋼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印度威而鋼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售賣的印度威而鋼效果與原廠輝瑞威而鋼相同,價格卻要便宜許多,同樣4顆藥丸只需800元,平均每顆才200元。官網下單後直接由原產地寄出,貨到付款,非常方便。


威而鋼注意事項


1、威而鋼禁止與硝酸脂類藥物同服


2、在已有心血管危險因素存在時,在夫妻生活開始時如出現心絞痛、頭暈、惡心等症狀,須終止夫妻行房,並討論這些情況。


3、不論血管擴張藥物如PDE5抑制劑是否會對他們有不良影響,他們再次發生NAION的風險都會增加。


4、如果突然發生聽力減退或喪失,應停止服用威而鋼,並盡快就醫。


總體來說,威而鋼是一款非常安全的藥物,對於服用威而鋼出現的副作用,患者無需過度擔心,以平常的心對待就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評價怎麼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