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超級威而鋼功效是什麼

超級威而鋼功效是什麼


犀利士5mg

威而鋼原是治療心血管的藥物,主要針對肺動脈高壓。人體肺動脈血管的內皮細胞裡,會分泌一氧化氮(NO)進行後續的化學作用,產生化學物質讓血管擴張,威而鋼可以讓其中一種化學物質比較不易被人體酵素分解,有效延長一氧化氮對擴張肺動脈的效果


威而鋼上市後被發現有一個明顯的副作用,它會讓男性的陰莖異常勃起。經常有患者咨詢醫師,威而鋼有延時作用嗎?其實,傳統威而鋼作用都是單效助勃的,並不具備延時作用,若同時有陽痿早洩問題,可選擇威而鋼學名藥,那就是印度桑瑞藥廠研發的超級威而鋼,號稱最強威而鋼。




藥品名稱:Extra super P-Force 200mg
 
中文名稱:藍P必利吉,超級威而鋼,印度威而鋼,普麗吉
 
藥品成份:100mg西地那非Sildenafil + 10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延時 ,西地那非是助勃起 + 達泊西汀是治早洩 
 
製造藥廠:sunrise 桑瑞製藥廠 (印度前三大藥廠,世界前十大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超級威而鋼功效是什麼


超級威而鋼成分是由西地那非100mg+達泊西汀100mg組成,達泊西汀正是早洩治療藥物必利勁的主要成分,兩種藥物中和在一起便有了同時治療陽痿和早洩的功效。


超級威而鋼一個的劑量是200mg,首次服用時建議吃半顆,畢竟藥物的副作用是存在的,若效果夠,吃半顆就可以,若感覺效果不佳,可根據身體耐受性將劑量增加到一顆,一顆是每次服用的最大劑量。


臨床研究表明,陽痿與早洩常常相互作為併發症出現,過去的治療方法都是同時服用威而鋼和必利勁兩種藥物來改善,雖說威而鋼、必利勁同時服用並沒有禁忌,但這無疑會加大藥物副作用出現的幾率。超級威而鋼則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在擁有最強藥效的同時,又能將副作用將至最低。


超級威而鋼哪裡買


這麼好的一款藥物台灣目前還沒有引進,最主要的購買渠道是網購,網購便宜的印度威而鋼學名藥正在被越來越多的患者所接受,患者發現,威而鋼網購不僅價格便宜、無需醫師處方箋,效果與原廠藥物並沒有差別,且沒有面對店員購買壯陽藥物的尷尬。


在購買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印度威而鋼藥局(https://www.5mg.tw)是最好的選擇,藥品由原產地印度直接寄到台灣,保證原裝正品,包裝隱秘,貨到付款,網購真實一個偉大的發明,將全世界都緊密的聯繫到一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作用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