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必利勁治療早洩的原理

必利勁治療早洩的原理


犀利士5mg

必利勁是一種短效性SSRI,不會長期蓄積在體內,它也是目前唯一核准用於治療早發性射精的口服藥。臨床數據統計,超過95%的患者在服用必利勁後射精時間都能夠得到延時


那麼必利勁治療早洩的原理是什麼呢?在了解這個問題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什麼是早洩。


早洩症狀一般分為三種:


輕度早洩: 陰莖插入陰道內時間3、5分至10分鐘,但不能自己控制高潮者,屬輕度早洩。


中度早洩: 陰莖插入陰道內,時間半分鐘至3分鐘者,屬中度早洩。


重度早洩: 陰莖插入陰道內,時間不到半分鐘,插不到10~20下就射精,甚至陰莖尚未能插入陰道即射精者,屬重度早洩。


必利勁能夠改善以上三種情況的早洩,在就診時,醫師大多也會開立必利勁藥方給早洩患者。




必利勁工作原理


必利勁的主要成分為鹽酸達泊西汀。達泊西汀是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製劑。早洩可能是大腦性慾中心反應性過高所致,導致男性過早地射精。而大腦性慾中心存在著5-羥色胺和多巴胺之類的化學物質,它們能傳導強烈的射精沖動,而達泊西汀能干擾上述化學物質,達到延遲射精時間的目的,服用必利勁後射精潛伏時間可延長3-4倍。


必利勁已在台大、彰基、高醫、高榮等十一家醫院完成人體實驗,樣本一百一十多人,參與試驗的早洩患者,經測試為與女性做愛時,陰莖從進入女性陰道到射精短於兩分鐘。但藥廠人員透露,九成受試者其實不到一分鐘就射精。 此次人體實驗為期十二周,參與計劃的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表示,受試者性愛前吃必利勁,約八成患者控制射精能力變好、延緩射精,性愛時間平均從不到一分鐘,拉長至四至五分鐘,不過也有不到一成患者,服用必利勁之後出現副作用,會有惡心等症狀。


必利勁怎麼吃


必利勁服用時間為預期性行為前1-3個小時,建議餐前或餐後2小時服用,至少用一滿杯水送服藥物。 推薦的首次劑量為30mg(半顆), 如果服用30mg後效果不夠滿意,可將用藥劑量增加至最大推薦劑量的60mg(24小時內一顆)。 患者可多嘗試幾次找到適合自己的服藥時間。


以上內容就是必利勁治療早洩原理的全部內容,必利勁效果好是得到公認的,前往必利勁網路藥局(https://www.5mg.tw)即可購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超級威而鋼功效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