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男人性趣缺缺可能潛伏糖尿病

男人性趣缺缺可能潛伏糖尿病


犀利士5mg

34歲的王先生,感覺最近房事不順,試遍坊間壯陽秘方未見改善,終於鼓起勇氣到醫院求診。在泌尿科門診詳細詢問病人了解到這「房事」已困擾病人達半年之久,情況漸漸愈來愈差,屢受妻子的抱怨。安排身體檢查及抽血後發現病人血糖高達400多(比正常多了四倍),臨床上身體雖然無任何不適,但性功能已先有異狀




根據醫學統計,罹患糖尿病10年的男性有百分之五十都有輕重不一的性功能障礙,這是糖尿病重要的併發症之一。甚至,有些人是因為發現有性功能方面的異常,才意外的知道自己早患有糖尿病。而且糖尿病所造成的性功能障礙大多是不可逆,和糖尿病的輕重及病期的長短沒有直接的關係,即使血糖一直控制在理想的範圍,性功能也不可能完全恢復。


引起勃起障礙的原因很多,美國心臟科醫學會研究發現,勃起障礙與心血管疾病有相同的危險因子(年齡增加、男性、高血壓、糖尿病、肥胖、吸煙、血脂異常及久坐生活形態八個主要因子),表示男性「房事不順」可能是潛伏心血管疾病的早期徵候。


糖尿病患在性功能障礙的臨床症狀有勃起困難,陰莖勃起硬度不足,勃起時快速消軟表現,也有不少病人出現早洩,性慾減退及精液稀少等現象。主要是因為糖尿病容易造成末梢神經血管的損傷,直接影響到陰莖勃起的功能。


糖尿病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首先可以口服藥物來治療,常見藥物有犀利士、樂威壯、威而鋼,在服藥前請先與醫師探討。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常見藥物


犀利士:藥物成分他達拉非,預期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藥效最長可持續36小時,比較不受進食影響。


威而鋼:藥物成分西地那非,預期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藥效時長4-6個小時,建議空腹服用。


樂威壯:藥物成分伐地那非,預期性行為15-20分鐘服用,藥效時長4-6個小時,建議空腹服用,當服用以上兩種藥物效果不佳時,樂威壯可能會有不錯的效果。


糖尿病在目前醫學的技術是無法根治的,但是它造成的性功能障礙卻可利用許多方法加以克服,病患應該定期檢查,控制好血糖,避免其他併發症產生。至於性功能方面的問題,只要生活規律,藉助藥物的治療,糖尿病病患的也可以有又「甜密」又美滿的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快槍俠救星-必利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