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男人到底該如何提高自己的床技

男人到底該如何提高自己的床技


犀利士5mg

在親密關系中,尊重對方意願、體貼對方的感受是最重要的一課。當你們開始接納彼此的身體,必須要知道對方的感受。如有人喜歡種草莓或是輕捏對方以表示親昵,有時甚至有抓、咬等較粗暴的舉動。但記得要注意對方可能並不喜歡,不要隻是為了一己之歡,而傷害了最親愛的伴侶。


床品代表人品,那麼床上的紳士又該怎麼做呢?


1、雙方都有意願


嘿嘿最重要的是雙方都有意願,如果不尊重伴侶的意願,那麼其他的都是空談,況且,用強迫或半推半就的方式,不但降低了整個嘿嘿過程的品質,被強迫者更會對此感到厭惡。


2、重視對方的感覺


嘿嘿的過程要互相替對方考慮,從始至終都是如此,很多女生有過多次嘿嘿經驗,但卻從未G潮。男女都該有G潮,而不是一方在取悅對方,因此在過程中,不妨借由溝通、覺察對方反應來得知伴侶的感覺。


3、提前換上幹凈的床單


幹凈、舒適的床單給人以良好的嘿嘿享受。然而骯臟的床單、給人以不舒適感沒錯,你的床單這麼臟,你還期待對方會想和你在上面翻雲覆雨嗎?


4、不要頻繁使用情qu用品


所謂情qu用品隻是調情劑,隻適合用來調節氣氛,多次頻繁使用,會降低嘿嘿的真實體驗,而且嘿嘿最終的目的是增強伴侶之間的感情,而不是單純的洩洪。


5、提供一件舒服的睡衣給伴侶


女人是很敏感的人,喜歡在舒適的睡衣裡睡覺,啪完後,要記得紳士的提供一件T恤給她,讓剛剛和你嘿嘿完的她可以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6、清潔衛生很重要


嘿嘿的發生受當時情境影響,無法事先做準備,此時,男女雙方要特別注意衛生,例如剛吃過令口腔氣味不好的食物,就不適合接吻,包皮過長,到處都彌漫著凝固特侖蘇的味道,會令對方難以忍受。如果可以的話,不妨先清潔一下自己,該割的割,該洗的洗,因為臭味實在是影響彼此感覺。


7、姿勢變化


如果想嘗試咬、或者開後門,要事先提出邀請,若伴侶不能接受這樣的方式,那麼要立刻作罷!不要以強迫的方式逼迫伴侶接受;當然這個可以後續的溝通,解決對方不能接受的原因,加以排除。


8、不要比較


嘿嘿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與第三方無關。假如你告知現任,他的技巧比前任好,反而會讓他產生一種壓力,怕表現不佳不如前任,又或分手後,他也成為你拿來比較的對象。


其實不要比較還隱含了另外兩層含義:不要追問對方的情史;不要坦白自己的情史。


9、負責的態度


在床頭櫃抽屜裡常備TT,在發生關系前,如果還不想為人父母,就要做好事前的防范措施,而且應該對可能發生的事情,如有了,要有心理準備,並采取負責任的態度,不要在發生突發情況時選擇傷害伴侶的行為。


10、時間久一點,再久一點


久一點,再久一點,30分鐘剛剛好,酣暢淋漓。也許你每次愛愛都會很激動,腦子一熱,放在洞口就繳槍了。也許你愛愛的時候敏感度太高,一進入桃花源就控制不住。也許你本身就有點短小~不能給妹子那種膨脹感,也許你時間很久,奈何體力跟不上,動幾下氣喘籲籲,汗流浹背,也許你可以去聽聽泌尿科專家的辦法呢?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讓男人求饒的性愛技巧
上一篇:硬度、尺寸、技巧,妹子們更在意哪一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