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台灣犀利士那麼貴,有便宜的可以替代嗎?

台灣犀利士那麼貴,有便宜的可以替代嗎?


犀利士5mg

台灣犀利士那麼貴,有便宜的可以替代嗎?這是最近經常有患者咨詢醫師的問題?印度犀利士藥局(https://www.5mg.tw)醫師將為你解答!

前言:其實有一點實在不懂,印度制藥工業早在全世界都能通過各國認證,而台灣的治癌症藥及糖尿病藥幾乎都是印度藥廠的藥,為何印度銷量最大的壯陽持久藥不引進台灣呢

犀利士的學名成份是他達那非TADALAFIL ,全世界就只有一種,是幾十個國家核可認定具有治療陽痿的成份

威而鋼的學名成份是西地那非Sildenafil ,全世界也只有一種,也是幾十個國家核可認定具有治療陽痿的成份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2008年核准壯陽藥犀利士新推出的低劑量劑型,包括2.5mg與5mg兩種,陽痿男性只要每日服用一錠,便能隨時「想上就上」,打破現有壯陽藥吃了再上的限制,禮來藥廠計畫將5mg劑型引進台灣,就是目前市面上稱的犀利士每日錠。但於此同時,印度桑瑞藥廠也宣示研發TADALAFIL 5mg 他達那非5毫克每日錠 (禮來的犀利士成份學名就是他達那非 TADALAFIL ),用高品質且低價的優勢來搶佔全世界市場

據統計歐美地區男士為了體貼另一半,增進性生活品質,許多男士樂意選擇壯陽藥,甚至進行手術 ,禮來藥廠指出,這兩種已在部分歐洲國家上市的日服型犀利士,可能最適合有勃起障礙,卻期望頻繁從事性活動(例如一週兩次)的男人服用。

於2009年引進台灣

2008年之前台灣市面上的犀利士是20毫克劑型,而sunrise製造的超級犀利士 extra super tadarise 40mg 則是主打歐美市場,並未申請引進台灣

歐美的臨床試驗結果顯示,四十七%病患每日吃五毫克一年後,自認.為性功能恢復正常,療效與有需要時再吃的20毫克者差不多,但需要時再吃的20mg副作用較明顯,常見的副作用包括鼻塞、背痛、消化不良、頭痛等。

台灣市面上三種壯陽藥的最大缺點,就是得提前服藥。因此若陽痿病患是一時性起,卻得中途喊停吃藥,等藥效出現,難免掃興。此5mg每日錠適合每周2-3次性行為的陽痿病患,在每天用最低劑量進行修護性功能,讓性生活更自然。

性學研究專家表示,每日服用低劑量5mg犀利士更方便,只要有性刺激,就能立即有反應。台灣市面上現有三種壯陽藥的作用機轉類似,均能使血管擴張,以促進男性陰莖勃起;但禁忌均是不能與硝酸鹽類心臟病用藥併服,以免血壓驟降而引發危險。壯陽藥物除能使血管擴張,亦能改善血管內皮功能,而犀利士藥效可持續三十六小時,較威而鋼與樂威壯的五到六小時長,更適合以低劑量長期服用。

10年了,禮來的犀利士5mg售價實在是太貴,犀利士5mg 14天的份量高達新台幣2480元,平均一天約177元,一個月至少要花費5千元,這多出的開銷不是普通大眾能長期負擔的,在此也希望能引進印度版桑瑞藥廠的犀利士5mg每日錠,讓有需要的平民百姓都吃得起這種貴族藥。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最佳服藥時間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