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延長男人性生活時間的房事秘笈,控制射精的訣竅

延長男人性生活時間的房事秘笈,控制射精的訣竅


犀利士5mg

性是人們衡量男人的一個標桿,如果這方面不行的話即使事業有成也會受鄙視。因此,男性朋友們經常控制射精來更好的滿足女性。控制射精效果怎麼樣呢?

控制射精效果怎麼樣控制射精短期內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但是長期下去就問題比較嚴重,因為它會反復刺激攝護腺,攝護腺長期刺激就會充血,充血又容易導致攝護腺發炎,所以長期下去,必然會出現攝護腺發炎的病症,如果沒在第一時間治療或者做好相關的預防,很容易轉成慢性攝護腺發炎。什麼原因導致射精太快許多男性朋發現自己總是射精太快,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所以很是苦惱。早洩80%都是由於攝護腺疾病引起的。還有20%是由於心理原因或其他原因引起的。因為攝護腺是男性身體大的附屬性腺,是控制男性排精的閘門。正常的腺體神經靈敏,聽從大腦指揮,讓它開就開,讓它關就關。彈性良好,關能關得緊,開能開得利,控制排精的閘門很靈敏。當腺體發生炎症時,柔韌而富有彈性的攝護腺變得僵死硬化後,腺體內的血管、神經受到不同程度損害,腺體的彈性消失,既不聽從大腦指揮,又開關不緊,這便是閘門失靈了,控制不了排精,出現早洩,嚴重的則出現陽痿。精神因素長期性的縱慾過度、色.情過度、自慰過頻、情緒緊張、激動引起皮層中樞性興奮增強,脊髓射精中樞興奮性也增高,引起早洩。有資料說明,首次性.生活往往是在害怕被發現的環境下進行。因此緊張的心理形成快速射精的習慣,其後即使在較松弛的性生活中他們改變不了建立的射.精方式。亦有性頻率過低,引起過分的性蓄積而增強了性的興奮性,常見於男性初次性生活、長期缺乏性生活、性生活延期者。
器質性病變有些器質性病變,易引起早洩,如:尿道炎、攝護腺發炎、精囊炎、精阜炎等炎症的刺激,使射精中樞興奮度降低,易勃起早洩,或陰.莖系帶感應性增高,在性.生活時過份牽引亦引起早洩。性可以最直接的表達兩個人的感情,平淡的生活裡激情是最必不可少的,它維持了夫妻生活節奏的同步,維持正常的夫妻關系,好的伴侶是在各個方面都配合默契的。所以男性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加注意,維持一個正常和諧的夫妻生活。
對於現在已經有病症的朋友,最好盡早治療,不要存在僥幸心理,小病不治成大病的道理相信朋友們都能理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房事時間短該怎麼辦?推薦幾個改善方法
上一篇:不吃藥,鍛煉提高性能力,可行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