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處方藥威而鋼怎麼服用效果好

處方藥威而鋼怎麼服用效果好


犀利士5mg

處方藥威而鋼怎麼服用才會有好的效果?正確服用藥物是最基本的常識,胡亂服用,只會徒勞無功,白白服用此藥,因此正確服用很重要。威而鋼亦如此,切不可因為害羞,而自己在家就開始吃,最遭的後果就是沒有一點效果,還惹得一身不良反應。那麼應該怎麼正確服用處方藥威而鋼呢?



處方藥威而鋼怎麼服用效果好?服用多少劑量合適?


威而鋼起效快、安全、使用方便,在性生活前1小時口服即可,但一般來說,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都是可以的。並且,在空腹條件下或在飯後2小時以後服用抗ED藥物更有利於藥效的發揮。而必須引起重視的是,在吃完高脂肪食物後服用威而鋼,會造成起效時間延長。

而服用威而鋼劑量多少的問題,每一個人的應用劑量應由醫師根據個體差異、臨床效果和不良反應而定。一般來說,從小劑量開始服用,根據效果進行調整是正確的選擇。威而鋼推薦劑量是半顆50mg,每次服用最大劑量不應該超過一顆100mg,就是如果威而鋼吃半顆對效果較滿意,就不要服用一顆的劑量,一定要剛剛好。

處方藥威而鋼怎麼服用效果好?服藥後是否需要性伴侶配合給予性刺激

按時服用合理劑量的威而鋼之後,是否只需靜待“雄雞一唱天下白”?其實不然,威而鋼的作用機制,是促使陰莖的血管平滑肌擴張,從而幫幫助勃起起。此藥完全是自然起效,不作用於大腦,並非春藥,沒有太多的副作用。因此,服用威而鋼之後仍然需要性刺激,如接吻、愛撫,才能夠正常的發揮藥效。性伴侶適當配合,雙方多進行溝通,這樣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性愛體驗。

處方藥威而鋼怎麼服用效果好?吃威而鋼治療ED重在堅持

不少ED患者存在心理性因素,如緊張、激動等情緒,造成在使用威而鋼的時候時效果不佳。但不要氣餒,實際調查證明:大多數患者經多次服用並積累經驗後滿意度會逐漸提升。按照威而鋼使用者的實際經驗,大多數人在服用8次以後,療效會明顯提升。因此,不要因為偶爾的效果不理想而放棄。同時正確看待ED,積極治療,加強鍛煉,同時避免酗酒和刺激性食物,保持一顆樂觀的心。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會好轉。

關於處方藥威而鋼怎麼服用效果好在本文中已經詳細說明了,需要掌握的也無非就是服藥的劑量和時間上的控制,當然還有情侶之間的配合,這個也很重要。另外堅持也很重要,吃威而鋼一次兩次是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的,一般要堅持七到八次才可以,所以一定要合理的服用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威而鋼禁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