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破壞完美夫妻生活、影響男性射精快的因素如何解決?

破壞完美夫妻生活、影響男性射精快的因素如何解決?


犀利士5mg

很多男性都有這樣的苦楚,在進行夫妻生活時,不能較好的控制自己的射精時間,直線型很快達到興奮點,在伴侶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態或者尚未達到那個點時,就結束啦,長此以往,夫妻生活陷入一種困境。


男人如果在性生活過程中能夠控制射精過程,他可以在女人感受快達到興奮點時再射精,或者在性喚起雙方達到高水平後再控制其狀態,讓對方滿足時,在完成射精,這樣才會有完美的夫妻生活。然而影響男性射精快慢有多方面的因素,不過主要是心理因素和病理因素。


心理因素主要是心理陰影和長此以往形成的習慣所致,可以從幾個方面改善:


首先,情感的投入,在進行夫妻生活時,需專注於雙方的激情狀態和性喚起狀態;在感覺要達到那個點時,轉移或者分散注意力,如注意力集中在陰莖腫脹、堅硬的感覺,鼓勵自己是可以打持久戰的。一旦感覺要接近射精時,稍微休息一下,比如停止十幾秒,或者1分鐘左右,再來進行。


其次,房事時改變節奏頻率、調整呼吸、放慢步驟。社情控制訓練是一個長期的問題,因此大部分男子需要兩到三個月的訓練,才可以很好的控制。在控制性生活節奏頻率時,深呼吸是個驅逐緊張,控制射精的很好辦法,在性生活節奏過快,或者精神高度緊張時,此時,放松呼吸,並配合肚子進行吸氣和呼氣,將精神狀態轉移到腹部控制,緩解精神狀態的緊張,久而久之,就可以較好的控制射精能力。


最後,克服心理陰影,和愛人好好地溝通,讓她明白影響早洩的多種因素,男人自己也要加強體能鍛煉,自身要自信。


據數據統計,男人的早洩95%以上都是病理導致,而攝護腺是控制男性排精的閥門,一旦出現炎症,攝護腺組織僵死硬化,腺體內神經受損不受大腦中樞神經控制,便無法控制排精,就會出現早洩。


男人攝護腺為什麼會出現炎症呢?主要還是生活習慣所致:


第一,頻繁自慰。作為宣洩性慾的重要途徑之一,自慰,確實能夠起到釋放性能量、緩解性壓力的作用。但自慰會讓人上癮,偶然的自慰對身體沒有多大影響,但是頻繁的自慰對身體的影響卻非常大。攝護腺內部的神經組織,在感受和傳導性刺激的過程中,其毛細血管,會出現一個充血擴張的過程。這一點,正是成年男性,在性行為的過程中,攝護腺部位會出現充盈脹滿感的原因所在。


第二,生活習慣。攝護腺是附屬性腺,形態類似一個倒置的錐體,位於膀胱和盆底肌肉之間,包住尿道。它的位置決定了男人在很大程度上是坐在攝護腺上的,所以經常久坐和經常憋尿的男人攝護腺負擔較重,由於受到壓迫,很容易引起攝護腺充血,局部代謝產物堆積,攝護腺腺管阻塞,腺液排洩不暢,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


第三,戒除煙酒。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作用的飲品,它擴張血管會引起臟器充血,加重病情,攝護腺也不例外。香煙中的煙堿、焦油、亞硝胺類、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不但可以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而且還幹擾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加重攝護腺充血。


攝護腺是男人的生命腺,它不僅關系到你的下一代,還關系到你的性福,所以,請對你的生命負責!


小提示:攝護腺是男人的生命腺,男人了解攝護腺比了解女人還重要。了不了解,攝護腺就在那裡,影響性福;咨不咨詢,我就在那裡,解答免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隔三差五就早洩?五招讓你在床上撐得更久一點
上一篇:男人連12分鐘都達不到,如何變的更持久、確保她達到高.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