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進入時,用多大力才最合適?

進入時,用多大力才最合適?


犀利士5mg

慾行雲雨之樂時,如果兩人半天沒法達成交合,是一件讓人鬱悶的事情,弄不好妹紙在找對感覺之前男人就先瀉了。


為了避免這種窘況,有人深信不疑大力出奇跡的做法,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對正常嘿嘿行為來說,難以進入的主要原因是欠濕滑。在濕潤合適的情況下,進入小妹妹時其實不需要多大力氣。


那進入需要多大力呢?進進出出又用多大力最佳呢?


有人用小妹妹插入壓力測量儀(VPP)測量了男上、女上和後位時的進入壓力,這同時是為了更好的判斷男子的嘿嘿功能。


該儀器是在一個60ml的塑料注射器針嘴上接上壓力計,在針栓上接上一個模擬丁丁(大號直徑3.49cm,小號直徑2.86cm),大小號可以換用。使用時在模擬丁丁上套上套~並塗上水性滑滑劑,以進入5cm為準記錄壓力大小。


把受試者分為三組,測度時男女采用的POSE順序不同,在三種POSE中每個POSE都用大小兩號分別測定,單數者先用大號,雙數者先用小號,每個受試者的6次測定要由同一醫生和同一護士進行。


第一組:男上、後入、女上;第二組:後入、女上、男上;第三組:女上、男上、後入。結果發現:


男上式:小號47mmHg,大號89mmHg;


後進式:小號74mmHg,大號151mmHg;


女上式:小號99mmHg,大號169mmHg。


結論是:進入壓力與丁丁探頭的粗細有明顯相關;經產婦平均進入壓力為91±60mmHg,未產婦平均進入壓力為124±81mmHg,兩組有顯著差異;


經產婦中,VPP與產次無關;VPP與年齡、小妹妹切開術、嘿嘿頻率、嘿嘿要求、樂趣、疼痛感、體驗歷史等均無統計學相關性。


這一調查初步了解到嘿嘿活躍婦女的VPP正常值,證實了該儀器在測量VPP中的用途和有效性,該儀器設計簡單,測量準確,重復性好。


如果測量到的VPP和丁丁硬度測量是相關的,就可以更準確在制造固體的或可彎曲的丁丁假體,這樣能從功能和美學兩方面增加挺起功能障礙病人對植入假體的接受性。


如果檢查時發現VPP異常高,就應安排相應的治療措施,如針對性的恥骨尾骨肌訓練,以便掌握控制該肌群活動的能力,另外還有小妹妹擴張練習;


必要時采用激素替代療法;或短期的行為治療或心理咨詢。如果VPP異常低,就應安排恥骨尾骨肌鍛練或外科整形手術。


女上時測得的進入壓力在這三種POSE中最高(無論大號、小號均如此),但女上恰恰是治療學家推薦的治療心理性挺起障礙的POSE,這又如何解釋呢?


推測這是由於妹紙在女上時很容易以手接近男士丁丁部位,同時容易把丁丁進入小妹妹並超過其所需要的VPP壓力。如果因個體的某些因素使女上進入困難時,恐怕需要更換側位等其他POSE。


簡單總結一下:


通常進入是不需要用多少力氣的,如果感覺要用很大力氣,那要考慮是不是不夠濕滑的緣故;排除不夠滑的因素之後,采用更換POSE的方式進一步使進入變得容易。


如果還是有困難,就要判斷是不是女方小妹妹太小的原因了。當然,也有可能是男士的太大……但話說回來,小妹妹幾乎是可以容納任何正常尺寸的,它們甚至在嘿嘿時能擴大到自身的2倍以上!


而關於嘿嘿進進出出時到底該用多大力?其實這個問題隻有一個標準,那就是看你的姑娘!她能承受多大的力?她最喜歡怎樣的力度?就是你要聽取和實行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性生活時間短?提高性能力男人看這幾點
上一篇:利用愛愛的男女銷魂性姿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