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一夜7次是真的嗎?

一夜7次是真的嗎?


犀利士5mg

男人真的可以在床上短短一夜之間,一而再、再而三舉行「升旗」典禮,甚至多達7次,而有「一夜7次郎」的神勇表現嗎?


不少男性企盼能有一夜七次的雄風,但泌尿科醫師認為除了生理上不太可能,心理上,性愛追求的境界是兩個人都快樂,次數不重要。其實可能是有早洩困擾的人,因為一個真正性能力強的男性,理應一次就能讓伴侶享受欲仙欲死的歡愉,不用一晚連來七次。



現代社會生活壓力大,許多女性常會因為處理工作、孩子事務心力交瘁,婚前或新婚的激情逐步流失,若再加上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瑣事壓力,更可能失去性致。男性若不體貼伴侶,不懂得性愛的真諦,伴侶勉強配合,是不可能得到真正的歡愉,「一夜幾次一點都不重要。」


男性一晚能「做」幾次和年紀、體能等身心狀況有關聯。如果有男性天賦異稟,真的是一夜七次郎,如果性伴侶也很期待,那「很恭喜」,請盡情享受魚水之歡。但如果伴侶並不想要一夜做七次,試想,一個人睡得好好的,卻老是在睡夢中被叫醒「再愛一次」,可能不到第七次,三次就翻臉了。


有天遇到一對中年夫婦,男生一臉挫折的表情,結果還不好意思開口,一旁的老婆便大方說起老公床上的問題,「我都還沒高潮,他就射出來了。」


男性性功能障礙除了最常見的勃起功能障礙,還有性慾減低、沒有高潮,以及射精功能障礙,如早洩、延遲性射精、無法射精及逆行性射精。


其中早洩也是男性常見困擾。早洩也就是早發性射精,每每「提槍上陣」,很快就「繳械投降」,包括性伴侶也難享受床上歡愉。早洩的認定主要取決雙方是否滿意或造成困擾,以醫學定義的標準,從陰莖進入陰道開始算起,不能維持1 分鐘以上才射精,且當事人無法控制,與伴侶的關係不協調、不滿意,便是有早洩困擾。


早洩的原因,常見是情緒等心理因素,其體內血清素不足或因焦慮、不安或恐懼,而影響床上「表現」。另外也可能是攝護腺、泌尿道或神經疾病、糖尿病等因素。與勃起功能障礙一樣,透過疾病治療、情緒控制改善,如果因敏感度增加而影響射精時間的控制,可更進一步針對早洩治療。過去多採心理及行為治療,包括改善情緒、紓解壓力,或是在快射精前中斷、先抽離女性陰道,休息、擠壓龜頭以減緩射精衝動,或使用含麻醉藥成分的保險套以降低敏感度、延緩射精衝動。


針對早洩的口服藥物,例如達泊西汀 必利勁,可提升腦中血清素濃度,改善神經傳導功能與控制射精能力,適用於18 - 64 歲男性早洩病人,僅需在「上場」1- 2 小時前服用,可以在餐前或飯後服用,口服後,此藥物被迅速吸收,大約在1 - 2 小時達到最大血漿濃度。最常見的副作用包括頭痛、眩暈、噁心、腹瀉、失眠和疲勞等,大約為5- 10%的機率會發生。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總是提前繳械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