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關鍵時刻硬不起來該如何化解?

關鍵時刻硬不起來該如何化解?


犀利士5mg

情侶在那個的時候結果硬不起來,那麼該如何化解場面尷尬呢?


女生(發現之後給男孩子臺階下):疼……


男生(順勢下臺階):疼就不進去了


今晚我就抱著你睡吧?


我怕傷害你


還是算了


想把我的全部溫柔都給你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一晚上做完


你是我在床上都不舍得用力的人...


男人最怕什麼?最怕關鍵時刻硬不起來!很多人認為小弟弟硬不起來就是性慾低下或者是生病了,其實可能是你的生活習慣影響了它,因為生活中很多小事也會造成男人勃起困難。


1.酗酒


我們常說酒後亂性,因此不少人認為酒精能助性,但事實卻恰恰相反,酒精會讓男性體內的睪酮水平降低。而且一些酒類如啤酒、葡萄酒還含有植物雌激素,這些物質也會對睪酮水平產生負面影響。


2.愛吃甜食


美國的一項研究顯示,甜食會導致人體內血糖升高,刺激胰島素的釋放,從而影響體內睪酮的產生,進而造成勃起困難。


3.長期吃素


哈佛大學醫學院的一項調查發現,素食主義者的餐單中,幾乎每一餐都含有雌激素,而這會影響男性勃起功能。所以,如果你長期吃素,則要警惕勃起功能障礙。


4.當宅男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宅在家裡,而如果長期不出門,得不到足夠的陽光照射,並且飲食中也沒有攝取足夠的維它命D,就會導致體內維它命D的缺乏。因為維它命D在睪酮的產生過程中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因此缺乏維它命D勢必會影響睪酮的產生,進而造成勃起功能障礙。


5.睡眠不好


睡眠對睪酮的產生非常重要,美國一項研究發現,男人如果每天睡眠少於5小時,幾天後其睪酮水平就能降低10%。美國睡眠協會建議,成人每天的睡眠時間應不少於8小時。


6.運動過度


適當運動對健康很有好處,對提高性能力也有一定的幫助,但如果運動過度,則可能會引起勃起障礙。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一個男人如果每周跑步超過40公裡,其睪酮水平會降低17%。


7.和孩子一起睡


現在很多家庭都是孩子和爸爸媽媽睡同一個房間,有的甚至還睡同一張床。這種情況一方面會對夫妻生活造成不便,另一方面,還會影響男性睪酮的產生,從而引起勃起困難。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一定要知道的八個性技巧
上一篇:提高性能力,越戰越勇的五大秘訣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