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公偷看A片 竟是為了滿足小三

老公偷看A片 竟是為了滿足小三


犀利士5mg

我和老公之間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戀愛經歷,甚至很少出現那種如火的激情,我們是經人介紹的,我覺得他好,他覺得我也可以,於是就結婚了。即使到今天,我也從來沒有後悔嫁給他。


那時,我在一家超市上班,因為是24小時營業的那種,經常會下班很晚,沒有更多的時間來照顧家裡,他在一家國有企業工作,工作不高,但很穩定,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讓他有充足的時間做起了“家庭婦男”——照顧孩子、買菜、做飯,甚至洗衣服都是他的活兒。


我一直相信,他做這些不僅僅是因為他清閑,更多的是愛,正因為如此,家就成了一個有魔力的地方,每天一下班,我就恨不得飛回去,打開們,映入眼簾的是老公的關懷的目光,和被老公收拾得整整齊齊的房間,以及香噴噴的飯菜,有時候,我都擔心被老公寵壞了。


可是直到有一天我夜班回到家,發現老公偷偷躲在衛生間看A片,感覺非常奇怪,但也沒有多問,後來經常見他上網搜一下房事技巧,學習完之後,就會拿我做實驗,起初覺得很滿足,老公總算是開竅了,可是後來發現,老公的行為越來越詭異,讓我感到不安。


講真,有時候,我也很陶醉他的那些情趣招式中,但是那天,我如往常一樣,噴上淡淡的香水,滿懷期待地等著他回來過二人世界,結果等啊等,老公一夜未歸,手機關機。天亮了,我收到了老公的發來的信息,說昨晚有應酬,喝多了就睡朋友家了,看到老公的信息,我也沒多想,只是心疼他如此奔波勞累。


從此以後,老公便經常夜不歸宿,憑借女人的直覺,我感覺老公出了問題。我再次詢問他同事,得知老公並未應酬,那麼,他下班之後會去哪裡呢?他同事的話,更加印證我的猜測,令我忐忑不安。妻子想要知道老公的行蹤,一定有很多辦法。


直到那一夜,當我把老公和一個金發女郎堵在出租屋裡的時候,他的一切解釋都顯得那麼多餘卻無恥,尤其是看到他與那個女人瘋狂纏綿時,除了心碎,我心中一片空白,事後,老公求我不要離婚,給他一次機會,他只是一時色迷心竅,只是感覺生活枯燥,想尋求一份刺激。


原來,那位金發女郎叫梅子,由於一次意外與老公相識,後來兩人熟絡之後,就經常勾引我老公,最後我老公經不起她的誘惑,就和她發生了一夜情。第一次嘗到鮮後,老公開始體會到偷腥的樂趣,後來頻頻與梅子鬼混,但是梅子卻嫌棄我老公床上功夫太差,於是老公回到家之後,就通過各種方式,苦練床技,只為了滿足梅子,討她歡心。


回想著這些日子老公突然間的改變,我真心覺得自己像個悲壯的笑話。雖然不想離婚,但是卻一事無法接受老公的所作所為,於是就選擇和老公分居,希望時間能讓我包容他的背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女人真正變心的原因是什麼
上一篇:40歲女人出軌的原因竟是這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