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威而鋼怎麼存放

威而鋼怎麼存放


犀利士5mg

威而鋼存放在什麼地方會保持藥效。有些人服用的劑量比較少,雖然現在已經有一粒50毫克的威而鋼了,但是有的男性病情比較輕微的,服用25毫克就可以了,那為了不影響剩下半顆的效果,應該怎麼存放呢?接下來威而鋼官網來教大家如何存放威而鋼。

威而鋼存放在什麼地方能夠保持藥效

威而鋼存放在什麼地方好。威而鋼官網建議大家:一般情況下一半藥物,通常最好在低溫,幹燥的環境下進行保存,也可以使用保鮮膜包上,然後放在冰箱保鮮層內即可。一般情況下,只要是沒有經過太陽的暴曬,沒有受潮,都是沒什麼大的問題的,威而鋼這種藥的保質期時間很長,可以保存很久,只要保存好可以很久都保持好藥性。



威而鋼


威而鋼存放在什麼地方好,在哪裡可以買到?

威而鋼存放在什麼地方好,目前,“威而鋼”類藥物在醫院藥房和藥局都可以買到。但在國內,“威而鋼”屬於處方藥物,購買時需要出示處方。初次使用者為了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和避免出現危險情況,最好是到醫院找專科醫生確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使用,避免誤服誤用。

威而鋼存放在什麼地方好,當使用一段時間且效果肯定後,可以在藥房自行購買。需要注意的是,部分藥房會向患者推薦一些所謂的“壯陽藥”和保健品,這些藥物多是添加了西藥成分,其安全性難以保證,請大家不要隨意購買和使用。

威而鋼存放在什麼地方好,威而鋼的不良反應是什麼?

長時間勃起:有尿道炎的男子,服用後可能引起陰莖長時間勃起不疲軟,結果將傷及陰部組織,甚至加重陽痿。如果勃起超過4小時就必須馬上就醫。

頭暈:有可能造成血壓驟降,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症狀。

威而鋼存放在什麼地方好,副作用有頭痛:16%的不良反應為頭痛,服用劑量越大,頭痛越劇烈。

視覺改變:有3%~6%患者服用“威而鋼”後出現色盲及視覺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停藥1周症狀可消失。司機、飛行員、視網膜剝離患者慎用。

威而鋼存放在什麼地方好,威而鋼怎麼存放威而鋼官網已經詳細教給我們了,所以在存放的時候一定找一個比較幹燥的地方,藥物一受潮就會降低藥效,最好是密封在一個塑料袋裡最佳。此外在服用的時候也要注意服用後的不良反應,以便做好應對方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吃威而鋼後多久會有反應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