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副作用與服用劑量有關

犀利士副作用與服用劑量有關


犀利士5mg

犀利士有沒有副作用?總是聽起身邊的兄弟說犀利士有多好多厲害,這幾天心血來潮買了一盒犀利士來用,就想問問大家吃犀利士有沒有副作用嗎?犀利士的副作用有哪些?我們來請性功能障礙的醫生來詳細介紹一下吧。

犀利士有沒有副作用?

所有藥物都會有一定的副作用,犀利士也一樣,犀利士本來是用來治療心血管疾病的藥物,後來臨床發現有幫助勃起效果,才被用於幫助勃起。我認為正常人吃了犀利士是不會有太大反應,畢竟它只是幫助勃起藥。當然如果你勃起功能沒有問題,吃犀利士當然可能會影響你勃起功能,吃多了勃起功能可能會衰退。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吃犀利士也要控制量。

犀利士有沒有副作用?來聽聽醫生怎麼說

1、頭痛

犀利士也屬於藥物,使用後也可能會出現不良反應,少數人群服用犀利士後會出現頭痛,嚴重的時候還會劇烈頭痛,因此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2、頭昏眼花

犀利士這個藥物可能會造成血壓急速下降,可能會引起頭暈眼花的情況,因此,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著想,犀利士盡量別服用。

3、青光眼

長期服用犀利士一般會造成身體血壓下降,這個就可能造成患者出現急性青光眼,急性青光眼的危害是很大的,可能會造成人一夜失眠,即使治療好了對視力的影響也是很大,因此,犀利士不要長期服用。

4、影響生育

雖說犀利士有提高性功能的效果,但是年輕人如果使用多了可能會影響生育能力,嚴重的時候會造成不育,因此,沒有勃起困難的人群最好別服用犀利士。

5、永久性陽痿

犀利士屬於藥物,如果長期服用舌頭會產生依賴性,嚴重的時候會形成永久性陽痿,因此,如果身體沒有不適最好別使用犀利士。

6、心血管病

很多男性出現陽痿可能是一些疾病的先兆如糖尿病、心臟疾病等,如果服用犀利士可能會掩蓋真正的病情,耽誤疾病治療,因此,如果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群最好別使用犀利士,不然會引發疾病發生。

犀利士有沒有副作用?關於犀利士的副作用,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出現的,是有一定的概率的,如果每個人都會有副作用,這種藥物也不會普及了,你說是不是?只要不過量,過度服用一般副作用還是很小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早洩可以治愈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