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女性最滿意的性愛時間是多久,男性吃必利勁可以達標嗎?

女性最滿意的性愛時間是多久,男性吃必利勁可以達標嗎?


犀利士5mg

女性最滿意的性愛時間是多久,男性吃必利勁可以達標嗎?

一般情況下,女生最滿意的房事時間是多久呢?是越久越好呢,還是恰到好處的房事時間才是最好的,通過調查我們得出了以下的結論,下面讓我們來看下女性最滿意的房事時間前三名

女性最滿意的房事時:

第3名60~90分鐘12.0%

希望至少一個小時以上聽起來好像有點久,但其實選這項的女生們不過是希望男生可以在前戲階段花多一點的時間罷了。畢竟大部分女生應該都還是希望可以慢慢來,而不是草率結束。

第2名20~30分鐘31.3%

雖然跟第4名只差了10分鐘,但女生們似乎認為這比第4名來得沒那麼草率的感覺。尤其如果時間太短草草結束,會讓女生有覺得自己只是被當作性慾處理器的感覺喔。

第1名30~60分鐘38.0%

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被認為最剛好的時間就是半小時到1小時間啦!女生們認為這時間不但彼此都能滿足到,也不會像超過1小時這彼此都可能趕到厭倦的時間。

房事時間過短怎麼辦

由以上結論可以看出,女性最滿意的房事時間是30-60分鐘之間。如果男性朋友不能達到這個30-60分鐘這個時間,是很難讓女性得到高潮,讓她滿意的。房事時間過短怎麼辦?可以使用必利勁來治療早洩帶來的困擾,必利勁功效可以有效延長房事時間,讓更多夫妻、情侶之間得到滿意的房事生活!下面讓我們來看下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哪裡買


必利勁效果、必利勁功

必利勁由十幾種名貴植物精華提取而製成,具有對鬆弛陰莖海綿體平滑肌的激活,使受損老化的細胞得以快速生長促進龜頭血液循環,讓陰莖硬度和粗度得以提高。從而改善陰莖勃起硬度與延長房事的時間,由經常打手槍,導致房事時間短,勃起無力,射精過快的男性服用必利勁效果更好!

必利勁吸取名貴植物精華能夠提供腎臟及陰莖細胞發育所需的營養物質、促進細胞繁殖生長、激活睪丸細胞分泌睪丸酮、修復睪丸老化受損組織,使得陰莖增大、增長、能使人體氣血充盈,精力旺盛,改善陰莖微血循環,讓海綿體充血并對龜頭的神經質有直接作用,防止早洩,強腎抑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糖友性功能障礙應該如何治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