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5mg、10mg、20mg、40mg有什麼差別,應該如何來選擇

犀利士5mg、10mg、20mg、40mg有什麼差別,應該如何來選擇


犀利士5mg

犀利士的劑量分四種,分別是5mg、10mg、20mg和40mg。劑量不同,對應的效果也不相同,每天服用5mg的犀利士與單次服用5mg是完全不一樣的唷。


犀利士


台灣的目前只有引進 5mg,10mg,20mg三種,而40mg的屬印度桑瑞藥廠研發,用於超級犀利士含量內。傳統犀利士服用方法是有需求時提前服用,犀利士還有另外一個使用方法:每日定時服用犀利士5mg,每日攝入低劑量的他達拉非,連續服用5天後,會於體內穩定維持8mg劑量,緩慢地讓血液中的藥物慢慢達到足夠濃度來修護陰莖血管皮質,治療勃起障礙(陽痿)的效果很好,並且感覺不到副作用。5mg的犀利士便是為了更有效的治療方案而設計生產的。

犀利士5mg,是目前唯一通過衛生署核准可每天服用的PDE5-I藥物。在許多動物試驗與臨床試驗發現:五毫克每日錠長期使用可以改善血管內皮細胞的功能,讓陰莖更容易充血。另外因為每日低劑量服用,血液可以緩慢達到治療濃度,使副作用發生率較低,效果更持久。

犀利士5mg

在台灣,犀利士5mg是首個被允許用於每日服用的ED治療藥。每日服用低劑量的犀利士有利於血液濃度慢慢達到和維持治療勃起障礙所需的藥物濃度。

犀利士10mg

犀利士10mg是犀利士官方推薦劑量,是絕大部分勃起障礙患者初次服用劑量。在此基礎上能補服5mg、10mg來進行劑量增加。此劑量不能用於每日服用。

犀利士20mg

50歲以下的重度勃起障礙患者適用,須注意,每日服用劑量不應超過20mg,以免出現明顯副作用。犀利士20mg劑量不能用於每日服用。


超級犀利士


犀利士40mg.

犀利士40mg指的是雙效超級犀利士,對於有早洩困擾的患者,適合服用超級犀利士,改善陽痿和早洩都有很好的效果,最大劑量是一顆,不可每日服用。

醫師推薦:

以上4種劑量的犀利士,屬犀利士5mg最特別,每天一顆犀利士5mg打破原本吃藥才能性行為的預期焦慮。臨床上的資料也證實:使用每日錠犀利士治療年輕男性的勃起障礙,療效明確,且患者的接受度、伴侶的滿意度都很高。而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長期服用每日錠對身體有傷害或抗藥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犀利士用藥小貼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