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多久前吃

犀利士多久前吃


犀利士5mg

犀利士多久前

壯陽藥物犀利士是跟威而鋼、樂威壯齊名的三大壯陽藥之一,在台灣越來越多的男性選擇犀利士來幫助完成房事,那麼犀利士多久前吃較合適呢?來聽5MG藥師為大家講解。
犀利士是如何作用

當受到性刺激時,陰莖血管的內皮細胞便會釋放出一氧化氮(NO),而此種因子會使得平滑肌細胞中的GMP轉變成 cGMP,進而使得平滑肌鬆弛、血管擴張、陰莖海綿體充血,最後導致陰莖勃起。當性刺激消失時,血液中的一種特殊的酵素(PDE)便會將cGMP加以分解,cGMP不見了以後,血管就會恢復正常,陰莖海綿體血液流回靜脈,陰莖也就回復原先的狀態。

犀利士藥物成分是他達拉非,藥品呈黃色,屬於長效型藥物,這與短效的威而鋼和樂威壯不同,所謂的長效和短效,是指藥物在體內代謝的快慢,半衰期短、代謝較快的藥物一般指威而鋼以及樂威壯,長效的是犀利士。犀利士藥效最長可持續36小時,半衰期17.5個小時,意思就是這個時間後藥效開始下降,但如此長的藥效時間對男性行房時間基本上沒有影響。

犀利士多久前吃呢?臨床試驗表明,犀利士在性行為前的1-2小時服用是最好的必須注意的一點是,要有一定程度的性刺激,犀利士才有療效。犀利士適合比較年輕的患者,或是性生活比較活躍,不想每次服藥的男士。如果性生活不算頻繁或喜歡事先計劃的人,「威而鋼」或「樂威壯」或許比較適宜。

剛開始服用犀利士若不見效,那就可能還需要調整劑量,從半顆吃起,最大劑量是一顆,若嘗試幾次後藥效還是不明顯,或者你必須改變一些生活習慣,比如少吃高油脂的食物以幫助藥物吸收,如果吃犀利士一直沒有效或是副作用不止,那麼或許得再換另一種藥。

犀利士多久前吃非常簡單,提前1-2小時服用後,記得搭配大量飲用水喝,可促進藥物吸收及緩解副作用。需要注意的是,犀利士不可以與硝化甘油(硝酸鹽藥物)合用,最好隔3-4天吃,如果合併使用而出現血壓下降症狀時,一定要盡速尋求醫療,並告知醫師有服用犀利士

以上內容就是犀利士多久前吃的相關介紹,這款藥物的有效率高達8成,服用後基本上都能有滿意的效果,更多犀利士資訊請參考: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泰國成人果凍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