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面對勃起功能障礙,推薦這三大壯陽藥

面對勃起功能障礙,推薦這三大壯陽藥


犀利士5mg

根據統計,在台灣約有一百七十萬的男性有性功能障礙問題。隨著慢性疾病的增加、平均壽命的延長及對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多男性有此困擾,近來更趨年輕化。

男性陰莖勃起原

男性陰莖勃起反應的主要途徑,起因於男性荷爾蒙主導的性衝動,陰莖海綿體內的內皮細胞及神經末梢在受到性刺激時,會釋放一氧化氮使得海綿體的平滑肌肉細胞放鬆,血液才能進入陰莖海綿體達到充血及勃起的目的。



勃起功能障礙的原

當陰莖無法達到或維持足夠硬度進行性行為,發生障礙的次數超過性行為嘗試的25%以上,可稱作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會影響勃起功能的原因十分複雜,器質性障礙多出現在老年男性,因正常老化,性行為不反應期拉長,陰莖需要更大刺激才能適當勃起,或是心血管、神經、內分泌系統疾病,如帕金森氏症或阿茲海默症所造成;心理方面則包括憂鬱、對自我失去信心或害怕性行為表現不佳,影響伴侶觀感等。此外,服用抗精神病藥物、抗憂鬱藥物、抗焦慮藥物與部分降血壓藥、治療消化性潰瘍之第二型組織胺阻斷劑、抗黴菌藥也要注意是否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副作用。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

▶局部注射前列腺素藥物

▶外用男性睪固酮荷爾蒙補充劑

▶第五型磷酸二酯(PDE5)抑制劑

藥物治療為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線療法,其中PDE5抑制劑藥物最為廣泛使用。 PDE5抑制劑的作用為放鬆陰莖海綿體平滑肌並擴張血管,改善勃起功能。PDE5抑制劑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壯陽藥。


市售常見壯陽藥

●威而剛(Sildenafil)

●犀利士(Tadalafil)

●樂威壯(Vardenafil)

三大壯陽藥有何差

這三類壯陽藥因為藥品化學結構上的些微差異,藥品的效果及副作用也不儘相同。一般建議於性行為前一小時服用威而鋼與犀利士,樂威壯可於前30分鐘服用。在藥效持續時間方面,短效的威而鋼與樂威壯可達4小時,而長效的犀利士則可達36小時。威而鋼、樂威壯需空腹服用,食物會影響藥效的吸收,犀利士則較不受進食影響。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常見副作

常見的副作用有頭痛、臉部潮紅及消化不良,除此之外,需提醒病人使用威而鋼與樂威壯藥物期間,注意有無出現視力模糊及藍黃色視覺異常徵兆;犀利士會影響肌肉上的第十一型磷酸二酯酶(PDE11),可能會引起背痛及肌肉疼痛的副作用。



過去此類藥物幾乎都是在有需要時才使用,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2008年核准犀利士新推出的2.5mg及5mg兩種低劑量劑型,勃起障礙的男性可以每日服用,便能隨時享受性生活,突破現有性行為前需服藥的限制,而台灣目前核准的低劑量犀利士5mg每天一次低劑量給藥可提供較穩定的血中濃度,文獻指出其耐受性良好,副作用也微小。

壯陽藥價格不便宜,現實成本也必須納入考量。目前這一類學名藥已經陸續上市,藥效與原廠藥相比並沒有差,尤其印度藥廠生產的壯陽藥,不僅藥效好,價格也親民,頗受台灣男性青睞,目前台灣還沒有引進,主要購買渠道為網路藥局,網購威而鋼、犀利士等藥物時,請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

印度壯陽藥網站https://www.5mg.tw從印度進口威而鋼學名藥、犀利士學名藥、樂威壯學名藥,保證正品,超商貨到付款,包裝隱密,價格實惠,可放心訂購

醫師提醒:性生活的完美並不是只有硬度和持久,還需要與伴侶間心靈的交流,積極的互動與溝通,而不是只靠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吃犀利士沒反應的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