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犀利士有100毫克的嗎?

犀利士有100毫克的嗎?


犀利士5mg

犀利士有100毫克的嗎?

經常有客人詢問藥師:犀利士有100毫克的嗎?犀利士100mg是什麼?等相關問題,其實犀利士100mg就是超級犀利士,也叫雙效犀利士,這款藥物是由印度桑瑞藥廠研發生產,作用是幫助陽痿早洩患者恢復正常的性功能,讓男性可以順利的完成性生活。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常見的犀利士劑量犀利士5mg犀利士20mg,犀利士100mg的藥物成分則是由他達拉非(犀利士主要成分)40mg加達泊西汀(必利勁主要成分)60mg組成,我們知道,犀利士是幫助勃起的藥物,而必利勁是延長射精時間的藥物,正是因為同時有犀利士跟必利勁的成分,所以超級犀利士可以很好的幫助同時有陽痿早洩問題的男性解決性功能障礙問題。

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超級犀利士,屬於犀利士學名藥,其生產的藥物暢銷全球,只是因為要保護本土藥廠,台灣還沒有引進,一般的實體藥局是買不到的,購買這款犀利士100mg最好的渠道是網路藥局購買,網路假藥猖獗,在購買時請選擇正規的網路藥局,本藥局https://www.5mg.tw銷售印度壯陽藥多年,可放心訂購。

超級犀利士服用方法非常簡單,與一般的犀利士並無差別,首次吃超級犀利士的建議劑量是半顆,在房事前大概是1個小時服用,超級犀利士不建議每日服用,服用最少間隔48小時,最大服用劑量不應該超過一顆每次服藥後建議至少飲用兩杯以上的水,好處是可以減輕超級犀利士副作用,促進身體代謝速度,使藥物起效時間更快。

服用禁忌方面要注意不要與硝酸酯類藥物同服,不過量服用,這樣吃是非常安全的,作為藥效最好的雙效犀利士,超級犀利士已經逐漸被台灣男性所認知,可以說是陽痿早洩男性的一大福音,所以當你看到犀利士有100毫克的時候不要驚訝,這只是因為它含有兩種藥物成分,犀利士100mg效果一定要親身體驗過之後才知道,另外,還有一款犀利士80mg的雙效犀利士(犀利士20mg+必利勁40mg),陽痿症狀較輕的患者也可以嘗試。

關於犀利士100mg劑量這麼大是否存在依賴性的問題,患者完全可以打消疑慮,藥物成分在48小時候會完全排出體外,對人體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但建議在服用時不要擅自加大劑量,避免產生嚴重副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同時出現陽痿、早洩問題,可選擇超級犀利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