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發生一夜情的四種類型

發生一夜情的四種類型


犀利士5mg

“一夜情”泛指男女雙方在特定情境下因為一時的感覺、沖動、愛慕或排遣寂寞的需求而發生性行為。下面5MG.TW來看下一夜情的四種類型。


關於“一夜情”N種迷思


美國社會學家約翰對“一夜情”下的定義是:基於人類動物性吸引而發生的性行為,它忽略了戀人相處時應遵守的規范,例如性格、品質、修養等。


按照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理論,“一夜情”的欲望源自“本我”的呼喚,是人性本能的流露。弗洛伊德曾在《一個幻覺的未來》中指出,“人是一個受本能願望支配的低能弱智的生物。”所以,渴求“一夜情”,乃是人之常情。而按照馬斯洛的需要層次理論,性愛是人類的原始需求滿足,是隨時隨刻存在的,也是沒有選擇的;而情愛則是人類高層次的精神追求,是在特定情況下發生的,也是有選擇的。馬斯洛曾言:“人類區別於動物的一個重要方面就是他有自制力。”所以,心動不等於行動,人在大部分條件下,都能克制“一夜情”的沖動欲望。


“一夜情”泛指男女雙方在特定情境下因為一時的感覺、沖動、愛慕或排遣寂寞的需求而發生性行為。美國社會學家約翰對“一夜情”下的定義是:基於人類動物性吸引而發生的性行為,它忽略了戀人相處時應遵守的規范,例如性格、品質、修養等。“一夜情”與嫖娼的本質不同在於,前者是為了男女雙方的性與心理的欲望滿足,而後者則是為了一方的性慾望滿足,它本質是一種金錢交易。


“一夜情”的發生存在四種類型


性誘型一夜情:出自性本能,對某個異性有著極大的好感,渴望親密接觸。行為表現為主動誘惑對方,等待對方積極回應,並期望有持續的親密接觸。


迷惑型一夜情:出自焦慮,對某個特定環境有極大不適,感到非常迷惑,渴望得到異性的安撫和溫暖。行為表現為半推半就,渴望得到感官刺激的滿足,以填補內心的空虛。


報復型一夜情:出自情感傷害,對自己愛著(過)的人有極大的怨恨,期望通過與他人的性行為來彌補自己的心靈傷痛。行為表現為主動誘惑某個令自己喜歡的異性,期待對方積極回應,但未必期待有持續的親密接觸。


暗示型一夜情:出自情景暗示,對某個特定情景下的性暗示有著極大好奇、期待,渴望加以嘗試。行為表現為半推半就,把“一夜情”作為一種時髦、流行或順從行為來追逐。


當然,不同的人對於一夜情的態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對我們來說就是能盡量的遠離一夜情的毒害,畢竟一夜情後付出的東西也是很多。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為何中年女人出軌率如此高
上一篇:經驗告訴你為什麼男人喜歡一夜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