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雙效犀利士與雙效威而鋼怎麼選

雙效犀利士與雙效威而鋼怎麼選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與雙效威而鋼怎麼選

常見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藥物主要有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以及治療早洩藥物必利勁,這幾種藥物是公認效果最好的壯陽藥,現在各種學名藥也陸續走紅,其中有兩款印度藥廠生產的雙效壯陽藥非常特別,所謂雙效的意思就是可以同時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與早洩問題,無需同時服用兩種藥物即可改善性功能障礙。

這兩款雙效壯陽藥分別是印度桑瑞藥廠生產的超級犀利士(Extrasupertadarise)和藍P必利吉(ExtrasuperP-Force),那麼這兩款藥物應該怎麼選擇呢?使用上又有什麼區別呢?

超級犀利
藥品名稱: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100mg

生產廠家:sunrise桑瑞製藥廠(印度三大藥廠,全球十大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9.html

產品規格:1版10顆;10版(100顆)/盒

藥品成份:他達拉非40mgTADALAFIL+達泊西汀60mg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起+延時

保存期限:24個月

超級犀利士一顆的劑量是100mg(還有一款是超級犀利士80mg),我們知道,犀利士是長效型壯陽藥,藥效最長可持續36個小時,第一次建議吃半顆看效果,最大劑量是一顆,藥性比威而鋼要溫和,出現副作用的概率更低。超級犀利士另外一個優點是價格更便宜,超級犀利士一盒有100顆,許多患者可能用不了這麼多,在5MG藥局,患者可選擇購買10顆試用,價格為900元,平均單顆才90元,這比市面上動輒幾百元的同類型藥物實在是要划算太多。

藍P必利
藥品名稱:藍P必利吉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藥品成份:100mg西地那非Sildenafil + 100mg達泊西汀Dapoxetine

藥品功效:雙效,助勃+延時

製造藥廠:sunrise 桑瑞製藥廠 (印度前三大藥廠,世界前十大藥廠)

藥品連結:https://www.5mg.tw/goods-137.html

產品規格:4顆/盒

保存期限:24個月

藍P必利吉一顆的劑量是200mg,是市面上劑量最大的壯陽藥,藥效也是最強的,威而鋼藥效一般為4-8個小時,是短效型藥物,對於大部分有需要的患者也足夠使用,同樣第一次服用建議為半顆,不能超過一顆的劑量。藍P必利吉須空腹服用,尤其避免食用高脂肪油膩的食物,因劑量較大,相較於超級犀利士可能更容易出現副作用,但一般為輕微症狀,多喝水可緩解。價格方面,一盒4顆的售價是900元,比超級犀利士貴一些,但與同類型的威而鋼相比較,還是要便宜許多。

至於兩種藥物應該怎麼選擇,醫師推薦:性生活較頻繁、追求性價比的患者可選擇超級犀利士;陽痿症狀較嚴重、年齡較大的患者可選擇藍P必利吉。

以上就是雙效犀利士與雙效威而鋼怎麼選的全部內容,超級犀利士與藍P必利吉都是很好的壯陽藥,患者應根據自身需求選擇,適合自己最重要。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必利勁能長期吃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