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為什麼已婚女人癡迷一夜情

為什麼已婚女人癡迷一夜情


犀利士5mg

在現實生活中,男人是比較喜歡出軌的一類人,但是女人也同樣存在諸多的出軌現象,那麼,為什麼已婚女人癡迷一夜情


女人如同嬌嫩的花朵,需要精心的照顧與澆灌,才能綻放美麗的花朵。如果缺乏性愛和愛情的滋養,她們就很難開出燦爛的花朵。如此寂寞的女人,也很容易發生一夜情,這讓她們的身心短暫的得到快樂。


女人因性而愛


女性是需要滋潤的,包括愛和性。女人因愛而性,沒有愛,對性的渴望也隨之萎縮了。長期對婚姻的不滿足,會使女人處於愛和性的雙重饑渴狀態。這時候,如果有另一個男人來主動關心她、欣賞她,女人會毫不猶豫地用他來填補空虛和饑渴,並把一夜情錯當成真情。


不會解決問題


不得不說,婚姻是需要用心的經營,婚姻是容易出現問題的,婚姻內的問題,拖入第三方甚至第二個家庭,關系就會更復雜,解決的難度也會更大。試圖讓婚姻之外的人來解決婚姻內的問題,就像在刀尖上舔蜜吃的小熊,為了一點甜味甘冒割破舌頭的風險。


愛幻想的女人


其實有時候,一夜情並不需要女人多麼漂亮,她們很可能就是幻想比較豐富而已。大凡有豐富性幻想的女人,都是容易被撩撥的女人。所謂性感,不僅是出於外表的嫵媚,更是出於頭腦中性幻想的能力。有豐富性幻想能力的女人,自然也需要有更多的機會去實踐自己的性夢想。當合適的男士出現時,她們受到的誘惑力自然也就大些。在腦子裡想是一回事,性幻想一旦落實到行為上,就要承擔隨之而來的後果


希望取悅對方


這種女性是特別可憐,她們本身對自己沒有信心,試圖通過一夜情來來證明自己的能力。越是自卑到沒有自我的女性,越希望通過滿足男人的性需求去取悅對方,希望通過自己的獻身來獲得對方的愛。她們錯把男人對她的性需求解讀成“他很愛我,因為他很想跟我上床”。由於無法實現自己對愛的渴求,女性只好用性去交換。性不能換來愛,只會加深傷害。學會從愛自己開始吧。


心理發育不健全


如果在人格形成時期,沒有順利的度過,也會遺留下嚴重的後遺症。女性的一生中有兩次重要的性心理發育階段:第一階段是4~6歲,借由與父母的關系來發展第一次性意識;第二次是在青春期。如果在這兩個階段裡的性心理發展不順利,女性的性意識就會出現異常,比如戀物癖、性成癮、性冷淡等等。女性的很多性心理障礙都是在這兩個時期裡遺留下的問題。找到那個創傷的源頭,並且及早開始療傷,幸福還不算遲。


為了緩解壓力


不少女性是為了壓抑的內心去主動尋找一夜情,只是這樣只會覺得越來越孤單,陷入惡性循環。現代人面對壓力與空虛,最快速的緩解辦法就是發泄,其中也包括發泄性慾。與陌生人在陌生的地方,發生一次無牽掛的性愛,似乎是代價最小的發泄方式。誰知一場短暫的快感之後,一切又將包圍過來,無力感也會隨之加深。


當然,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性不是包治百病的良藥。通過性來緩解壓力和空虛,如同走在一個環行的迷宮裡。希望大家能夠正確對待一夜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三轉正後有什麼結局?
上一篇:孕期該如何避免老公出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