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女人在哪三個階段容易出軌

女人在哪三個階段容易出軌


犀利士5mg

在當今社會,很多男人女人都會有出軌的心理,也就是所謂給對方戴綠帽子,下面5MG.TW來看下女人在哪三個階段容易出軌


一、蜜月期剛過的婚姻磨合期。


一段感情,往往是從濃鬱到平淡,似乎,很多人都無法擺脫這種瓶頸。因為戀愛以及蜜月期間,男女最專注的事情當屬兩個人的情感。但是蜜月期一過,雙方就會回到俗人的生活軌跡,這時,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需求以及生活瑣事的磕碰就會很自然的呈現出來。又因為雙方成長環境不同,受教育程度不同,對婚姻的理解不同,以及看待事物的角度不同,難免會產生一些爭吵。這時,因為彼此都年輕氣盛,喜歡爭鋒相對。相比戀愛時的甜蜜,女人會有極大的反差,從而會懷揣一份悲觀情緒認為自己嫁錯了郎。尤其現在的女子都相當有個性,會帶著對婚姻的不滿,然後在網上找個陌生的男人發泄自己的情緒。當自己的不滿得到網絡男子的認可時,就會錯誤的以為網絡男子才是自己的真愛,從而對婚姻產生了深度懷疑,並會伴隨著夫妻之間的相互不讓步,從而在沖動狀態下,做出背叛婚姻的事情。事實上,結婚第一年以及女人懷孕期間是婚姻最薄弱的環節,因為心與心還沒有完全的交融,也或許多一些忍讓,才是年輕夫妻更應該去做的事。


二、七年之癢對婚姻的疲倦期。


每個人都會有失意的時候,在失意的狀態下,就容易產生悲觀情緒,尤其在婚姻到了七年之癢時,女人會有一種強烈的感覺:老公對自己不再關心。其實,並非男人喪失了關心,而是男人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賺錢之中。這時,男人可能會減少對老婆說‘我愛你’之類的情話,但是,男人會直截了當的將賺來的錢除去零花,都全部上繳。這時,女人會覺得婚姻中缺少一點浪漫,充其量只是忙碌的重復。為此,女人會在電視劇情的煽動下,認為自己的婚姻猶如一潭死水,從而讓自己的心對婚外激情充滿了向往。事實上,婚外激情也不過是面對一個陌生男人身體的一種別樣刺激。對方也不過是為了在最短的時間內睡了你,從而噴發出濃鬱的激情。其實,這些激情,在戀愛階段,你老公都曾給予過你。但是,女人卻容易沒有遠見的被好色男人感動。在此情況下,會為虛幻的婚外情將和老公的感情全部否定,直到看清情人的真實面目,才悔不當初,但是,並非每個出軌的女人都能得到老公的原諒。


三、四十歲如虎狼的性旺盛期。


女人在35-40歲區間,是對房事性趣最濃鬱的時候,但是這個年齡段的男人,體力卻是每況愈下。也就是說,男人已經很難滿足女人對房事的起碼標準,導致的結果:女人會在性壓抑狀態下情緒不穩定,甚至變得浮躁。女人這時會有一些糾結:不出軌,對不起自己幹涸的身體,若出軌,又覺得良心不安。這個年齡段的女人相比煎熬。然而,並非所有的女人都有強大的自制力,為此,會有一些女人會為了自身的私欲鋌而走險。意味著,35-40歲區間的女人最容易勾引鮮肉,要知道她們看重的不是和小鮮肉天長地久,更不指望和小鮮肉的曖昧中得到物質上的好處,她們不過是覺得小鮮肉身體力強,能夠滿足她們旺盛的性慾望,僅此而已。然而,又有幾個男人能夠承受被老婆戴綠帽的苦。這時,男人會把女人的出軌歸咎於女人水性楊花。這樣的定論顯然對女人不公平,要知道女人出軌不過是老公無法滿足自己的正常性需求。為此,男人過了35歲,不要放縱對健康的忽視,才是對老婆最貼切的關愛。


當然,出軌只是一時舒服,受害的人永遠是自己,不要玩火,很容易自焚希望各位看官要注意自己的行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發現爸爸出軌 我該怎麼做?
上一篇:男人和女人出軌有十大差異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