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整理 三種出軌的男人絕不能要

整理 三種出軌的男人絕不能要


犀利士5mg

男人一旦出軌就別指望出軌的男人會改過,因為出軌也是會上癮的,如果不幸遇到這種男人,還是要狠下心來,斷然離開他。下面5MG.TW就來給大家說說不能要的出軌男人有哪些,想知道的可以進來看看。


出軌的男人還能要嗎?


一、花花公子類型


很多女人在婚前對男人有聖母情結,都以為男人出軌的原因都只是因為玩世不恭放蕩不羈只是因為沒有遇到真愛,而自己的深情可以溫暖對方的靈魂,讓對方從此浪子回頭。又或者,婚前心存幻想:他之所以到處留情是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自己是他的真愛,他跟自己在一起後就一定會生死不渝了。等結婚後才發現,這種男人根本連靈魂都沒有,整個人其實只是一副漂亮的外殼,他的花花腸子不會因為結了婚就變直,從前的甜言蜜語如今變成了滿嘴謊言,曾經的風流倜儻現在是招蜂引蝶,而且還對家庭毫不在乎。這樣的男人,多跟他在一起一天,就多一天的受苦。


二、自控能力差,一遇到女性投懷送抱就控制不住自己的


男人對家庭對妻兒都好,對外面燈紅酒綠的花花大世界,頂多有賊心沒賊膽,大多數男人都這樣吧,想總是要想一下的,可是考慮到可能出現的後果,還是會趕緊把野馬勒住。但有些男人,一遇到有女性自動示愛頭腦就頓時縮小成恐龍腦袋神志不清的。這種男人,沖動一次,不說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吧,好歹給人一次機會。但假若是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同樣的情況,說明這男人一旦女色當前就色令智昏,事後再怎麼後悔求寬恕,女人也不能再選擇原諒,否則只會給自己帶來再一次的傷害。


三、有一定家庭責任感,但企圖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的


這是大部分出軌男人心理都存在著僥幸,他們一般都會認為即便出軌但只要還顧家就沒什麼大不了的。甚至男人會把賺的錢也大多拿回家,平時也會抽時間陪老婆逛逛街、陪孩子玩耍。但是,老公老公,一丈之內是你夫,一丈之外他做什麼,你可就管不著了。出了家門,離了老婆身邊,他身邊站的是什麼女人,甚至是不同的女人,他不希望你過問。


即使被抓個現行,對方還振振有詞:現在的社會,哪個有點兒能耐的男人不是這樣?你想跟我在一起,就得接受這樣的現實!這種男人,從內心深處就沒把女人當人看,妻子不過是他傳宗接代、照顧他衣食住行的工具和女仆,外面的女人不過是供他淫樂的玩物。一般女人心裡還是把自己當個人看也希望別人把自己當人看的,這種人還是遠離的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小三最怕什麼 妻子這麼做竟挽回出軌老公
上一篇:驚出軌女人的下場竟然這麼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