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公偷腥後該怎麼解決問題

老公偷腥後該怎麼解決問題


犀利士5mg

你的老公在發生首次出軌事件之後,二度出軌,甚至是三度、四度……


那麼你就要“梅花三怒”啦。最便捷的方式就是讓你的老公陽痿,看他以後還能不能找小三,當然了,這個手法要做的完美,不能讓外人看出什麼破綻。不有那句話嗎,物極必反,所以你就要給你老公的腎呀、前列腺呀……進行大補,最後補到他連走路都沒有力氣了,那就成功了,到時候,不是你求他了,而是他來求你。


你的老公在你和小三之間猶豫不定。


這樣的男人最沒有出息了,愛就愛,不拉到,還藕斷絲連的幹什麼。


如果你還愛著這個男人就把他爭取過來,這時候的女人要柔弱,再柔弱,最好時不時的在男人面前講講以前你們花前月下的事情,在這個關鍵時刻就不要講究什麼自尊了,能把老公抓過來才是正經事。


如果你已經不愛那個男人了,就撒手算了,但也不能輕而易舉的放手,要讓他知道你這個女人也不是好惹的。在離開這個家之前非要鬧個雞犬不寧不可。要讓那個小三心有餘悸,以後遠遠的看見你都要繞著走。


你的老公是被小三給迷惑住了。


這種情況你就要發動家人的力量,讓雙方父母輪番上陣,苦口婆心地把老公的魂魄給呼喚回來。接下來你就要對小三下手了,時不時的找個小麻煩,例如跟蹤她一下,或許找個調查中心,查查這個女人,一旦這個女人有老公,或者是外面還有情人的,就要把這件事公佈於天下。


你的日子舒坦了,也不能讓小三繼續逍遙呀,如果身為一個善良樸實、擁有傳統美德的你,不忍心這樣做,那麼就要在你老公身上下一些功夫了,時不時的把他出軌的事情提一提,讓他有種愧疚感。但這樣的事情不能經常提,說得多了,男人自己就會覺得麻木了,凡事講究一個度嘛,適可而止。


你的老公和小三有真感情。


他已經不愛你了,婚姻只是一個空殼,那麼你就要讓男人凈身出戶。一個女人如果沒有了青春,而且還沒有找到下家,那麼就要為自己的下半生找一個經濟依托。


想想你這麼多年為了男人付出那麼多,到頭來一點兒東西都沒留給自己,你覺得對得起自己嗎?走到最後這一步,就不要再念什麼舊情了,即使男人表現出極度的委屈和留戀,你也不要心軟。要知道,那些都是偽裝出來的,要是他真的回心轉意了,那麼也不是真愛。婚都要離了,還講究什麼風度呀,解決溫飽問題才是關鍵。


你的老公只是寂寞、乏味了,才找了一個小三。


那麼就要看你老公對這件事情認錯的態度,如果態度很好,而且雙方的父母都站出為他說好話,那姑且就原諒他。


切記,在這個過程中,要牢牢的掌握住財政大權,這是個絕佳的機會,但表面上不要張揚,要做的讓男人覺得你是在給他機會,而且這個機會失不再來。


5MG.TW提示:面對男人的出軌,我們希望女人們能夠有哦自己的立場,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考慮自己的老公是否還愛著自己,看看是否適合繼續這一段婚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認識兩月閃婚 婚後老公出軌前女友
上一篇:花心女人的幾大特徵 你有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