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已婚女人出軌的原因 竟只是為了感覺

已婚女人出軌的原因 竟只是為了感覺


犀利士5mg

越來越多的女人想要出軌尋找新情感,其實女人出軌只是為感覺。下面5MG.TW就來給大家說說已婚女人出軌的原因,想知道的可以進來看看。


已婚女人出軌的原因


一、體驗激情的感覺


當女人洗漱完畢換上性感的內衣,滿懷柔情地向老公發出愛的訊息的時候,老公卻皺著眉頭說:“我累了,對你早分泌不出雄性荷爾蒙了,想睡了。”而情人在此時則會不停地贊美著女人,接著對女人百般溫存,並不停地問著女人的感覺:“好嗎?你感覺好嗎?”


一般情況下,當一段感情關系趨於穩定,女人常常是因為對安全感的依賴和對寂寞的恐懼留在一個男人身邊。研究發現,經常沐浴在新鮮愛情中的女人,健康和精神狀態都非常好。


二、找回初戀的感覺


老公總是在下班後嘴裡叼著香煙,把帶點臭味的汗腳歇在茶幾上,懶散地翻著報紙看著電視,時不時地吼上一句:“飯好了沒?我餓了!”而情人讓女人始終有戀愛的感覺,根本不會讓女人做飯洗碗,情人永遠會說:“寶貝,想吃什麼?”


結婚後的女人大多數要出去工作養家,回到家裡又有數不清的家務,還要教育孩子,往往承受比男人更大的壓力。所以都想尋找被照顧寵愛的感覺。何況女人一生比男人面臨更多的誘惑,任何一個稍有姿色的女人從小到大從婚前到婚後都應有數不清的被男人糾纏的經歷,而已婚女人出軌後,會與婚外男人在一起,女人可以找回初戀般的感覺。


三、滿足虛榮的感覺


老公即使勉強陪你逛街,也總是心不在焉,當你在高檔服裝面前駐足時,他會借故走開:“我到外面抽根煙去!”;當你試穿一件漂亮的時裝請他來當參謀時,他會說:“你櫃子裡有那麼多衣服還買呀?”而情人就會陪著逛上一天的街,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會不停地說:“寶貝,這件衣服真美,你穿了一定很好看,試一試?”“寶貝,這個拎包和你那件黑裙很配,買下來?”


所以,從某些角度來說,出軌是女人們的幸運,不要再被動地接受一種感情方式,而是主動去選擇。出不出,是女人們自己的決定。


四、享受浪漫的感覺


當女人在某個月圓之夜拉著老公賞月時,老公會不耐煩地說:“月亮有什麼可看的,神經!”,而情人卻發來信息:“寶貝,今晚的月色如水,想你……”;不管女人花費了多少心思期待著能給老公一個驚喜,回贈的都是一鼻子灰,而情人對於女人給他的禮物,情夫見了都會喜出望外,永遠都會說:“寶貝,你真好!”再送上一個纏綿的香吻和熱情的擁抱。


很多時候女人出軌的原因只是因為在家得到應有的理解和支持。夫妻之間的愛情往往在現實生活中漸漸泯滅,交流的時間很少,也缺乏平心靜氣的氛圍。女人經常會對老公不滿,老公缺乏幽默、老公不夠勤快、老公不夠體貼,簡直讓人受夠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出軌後常見的4個典型表現
上一篇:發現妻子出軌怎麼辦 兩種態度來對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