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外遇出軌 > 老公心癢欲出軌 該如何挽回他的心

老公心癢欲出軌 該如何挽回他的心


犀利士5mg

當得知自己的男人變心出軌時,大部分女性的第一反應就是憤怒,可是憤怒無濟於事時,身邊的好友都會勸你放棄,說到放棄,估計沒有幾個女人真的能夠放棄得了,相反,如果能夠找到挽回他的方法,你肯定會試一試,那麼,當老公心癢欲出軌時,該如何挽回他的心呢?


第一招: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心花”怒放心裡有“癢”時,遊離的外表和看似縝密的內心與以往相比必有參差之弊。就拿男人來說,有些心癢想出軌的男人,會有各種詭異的行為,比如愛打扮,特別注意形象,接電話時聲音很溫柔,還有經常會有一些加班、應酬等借口。


如果你男友有這種情況時,千萬不要慌張,因為這只是他“癢”的前兆,“壞”男人情商略高一籌,智商往往低人一等,那些不屑的小把戲,小招法自認為無懈可擊,可在自己女人眼裡卻是漏洞百出。


比如:情人的電話號碼在他手機的電話簿裡往往是個另類的名字,做老婆的很敏感,略施小計不難發現;他加班的理由更是充分的不能不讓你信服,你倒覺得這超乎了常理,破綻不攻自破;其實這層窗紙薄的可憐,你若真槍實彈地與之拼殺,他會順水推舟,將錯就錯,反倒中了他的圈套,你卻不好收場。


這個時候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不用刻意,只需要不經意點到為止,給他留有回旋的餘地,讓他覺得你也絕非等閑之輩,幾招過後,他就會自然知趣而退。


第二招:不冷不熱,張弛有度


無論男對女,還是女對男,過於主動,過於感化,過於殷情,結果事與願違,人的心態有時也奇怪的很,尤其是有了婚外情的男女,回到家中,另一方對其冷也不是,熱也不行,其實細想不足為奇,因為此時他或她完全是異常的夫妻心態,心不在焉那能正常嗎?


戀愛和情感都需要技巧,並不是完全無私的坦誠和奉獻,那樣男人會覺得沒有挑戰性,你可以對他不提任何要求,你的不回應就是迎戰他最有力的武器。


這個時候他即便“癢”在別的女人視線中,但是當他發現自己的女人真的冷落了自己時,他的“壞”和“癢”被踐踏得一文不值,此時他就沒有心情去想那個讓他“癢”的女人了,自然而然就會回歸你與他原始的情感部落。


第三招:放他百米,遊刃有餘


男人骨子裡天生的是野生動物,適合放養而不能圈養,圈養的男人沒有活力,越是圈養他越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他的心就越“癢”,越是覺得身邊的女人沒有新鮮感,總想到城外去尋覓新鮮的獵物。


所以女人應當適當的給男人一些自然,但不是放任,讓他沒有裡外之分,她人之別,即便想“癢”也會自有分寸,放他百米之遠,他有了心理平衡,必然會度量夫妻間做人的道德底線,放養的男人往往都有戀家的情結,女人掌控他自然也就遊刃有餘。


當然,我們今天說的這些,只是那些可教的男人,對於某些不只悔改,毫無歉意的渣,轉身走人,是最好的選擇。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老公出軌代價太大 表示承擔不起
上一篇:妻子放棄出軌老公的四種情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