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藥品專欄 > 印度犀利士規格有哪幾種,對於副作用要如何處理呢?

印度犀利士規格有哪幾種,對於副作用要如何處理呢?


犀利士5mg

犀利士是一種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可以幫助男性增強勃起硬度和持久度。印度犀利士是一種犀利士的仿製藥,通常比品牌犀利士便宜。印度犀利士的品質可能因製造商而異,品質最好的是sunrise製藥公司。



犀利士的藥效時間長達36小時,但這不代表持續36小時的完全勃起。犀利士需要在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它能讓勃起更容易發生且持續時間更長,並且可以在36小時內有多次勃起的可能性。但藥效時間會因人而異,而且還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如飲食、心理狀態、身體狀況等。

印度犀利士主要有5毫克、20毫克、40毫克四種劑量可供選擇。具體使用方法如下:

1.犀利士5毫克適合輕度勃起功能障礙和有攝護腺肥大症狀的男性使用,服用方法建議為每日一顆,犀利士5mg最大的特點是性行為前不需要再服藥,且沒有副作用。

2.犀利士20mg適合嚴重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使用,服用方法是預期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犀利士不受進食影響,但不要與高脂肪食物及酒精一起服用,以免影響藥效。

3.犀利士40mg是指雙效的超級犀利士(犀利士40mg+必利勁60mg),具有幫助勃起和延時射精的效果。超級犀利士劑量較大,首次服用建議吃半顆,最大劑量是一顆,也是在預期性行為前1小時服用。

需要注意的是,除犀利士5mg外,其它劑量的犀利士也有一些可能的副作用,常見副作用有头痛,面部潮红,胃部不适,眩晕,视力障碍,鼻塞或流涕,肌肉疼痛或背痛。這些副作用通常是輕度和短暫的,可能會隨著犀利士的使用時間而減輕或消失。

犀利士副作用如何緩

1.增加水分攝入量:多喝水可以減輕口干、頭痛等副作用。

2.飲食調節:請避免攝取過多或過少的食物,並避免大量攝取脂肪、糖分和酒精等刺激性食物。

3.調整用藥時間:如果您在用藥期間出現頭痛等不適,可以調整用藥時間或減少用藥劑量。

總之,犀利士是十分安全的藥物,但不要過量服用,選擇印度sunrise犀利士,在保證正品的前提下,還可節約用藥成本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正確使用威而鋼提升性生活質量
上一篇:如何評價壯陽藥犀利士5mg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