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有哪些?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有哪些?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最常見的攝護腺疾病之一,它在30歲以上的人群中很常見。慢性攝護腺發炎病程長,易重復發生,嚴重損害患者身心健康。除積極預防和臨床治療外,患者還應掌握正確的保健方法,有效促進疾病的康復,防止疾病的復發。慢性攝護腺發炎治不好,主要是許多人采取了不適當的治療,不堅持治療,不注意治療後的預防和保健。慢性攝護腺發炎病程越長,患者的精神障礙越嚴重,心理負擔越重,最後導致病程越長,形成了一種惡性循環。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多種多樣,攝護腺發炎的嚴重程度各不相同。有些可以是無症狀的,有些是不舒服的。常見症狀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


  1、排尿不適:可出現膀胱刺激,如尿頻、小便、尿道灼熱、疼痛和輻射到陰莖頭。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排尿也有困難。


  2、局部症狀:後尿道、會陰、肛門處會有不適的感覺,下蹲、大便、長時間坐椅子上脹痛加重。


  3、放射性疼痛: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疼痛不僅局限於尿道和會陰,而且也會影響周邊器官,像腰痛是最常見的症狀之一。同時,還可涉及陰莖、精索、睪丸陰囊、小腹部、腹股溝區(大腿根部)、大腿、直腸等部位。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的腰痛應該與骨科腰痛區別開來,像腰肌勞損這種骨科腰痛一般都發生在系腰帶部位,比攝護腺發炎引起的腰痛位置要高。


  4、性功能障礙:慢性攝護腺發炎還會引起性慾減退和射精痛、早洩障礙等,並影響精液品質。


  預防攝護腺發炎的幾個方法


  1、養成良好的習慣,規律的生活習慣和合理的飲食習慣對慢性攝護腺患者非常的重要。尤其是規律的生活安排對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最重要,它能有效地保證人體得到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勞累,造成機體損傷。


  2、合理飲食也是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應該主要的一個方面,比如戒煙戒酒戒吃辛辣食物等,平時要多吃芝麻、花生、蘋果等高含鋅食物,多吃富含維他命的食物,尤其是維他命C和維他命E,可以增加鋅的攝取量。


  3、調整心態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患者需要擁有足夠的耐心和恒心,積極主動的配合治療,日常保健除了身體健康外,還應重視患者的心理健康,防止不良情緒對疾病康復造成不利影響。因此,建議患者學會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保持樂觀、積極、溫和的心態,以防陷入抑鬱,增加痛苦,加重病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癌早期症狀應注意這三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