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結石的患者飲食要注意哪些方面

攝護腺結石的患者飲食要注意哪些方面


犀利士5mg

  攝護腺結石也就是攝護腺裡面有了小結石,數目可能是1個,也有可能是幾百個。多發性攝護腺結石多發生在40歲以上的成年男性患者,一旦發現患有該病的患者會處於一種持續的焦慮狀態,我們都知道合理的飲食方法,對一些疾病的治療有很大的幫助,得到攝護腺結石,患者是很痛苦的,出現攝護腺結石,事實上對男人的健康產生了嚴重的威脅,但是只要合理飲食是不會增加攝護腺疾病結石的病情的,所以攝護腺結石患者應如何選擇食物的具有重要性,下面我們給出以下建議,僅供參考。


  要限制食物的攝取量


  1、不要吃含草酸鹽過多的食物,如豆類、甜菜、芹菜、巧克力、歐芹、草莓和茶葉。


  2、平時要減少鹽的攝取量,多吃清淡的蔬菜。


  3、減少蛋白質攝取量,像一些低脂肪和高蛋白食物少吃,如肉、奶酪、魚和雞。


  4、不要吃太多的維他命D。


  5、一些中老年人,一旦過了40歲,大量補鈣,這也是要控制的,要避免攝取過多的鈣。


  6、限制維他命C的用量,尤其是結石患者中含有草酸鈣。


  7、胃病患者一定要注意胃藥的用量,因為胃藥中含有大量的鈣,而服用胃藥則要選擇含鈣量少的牌子。


  適合吃的食物有哪些?


  1、攝護腺結石患者選擇鎂和維他命B6可降低90%的復發率。


  2、平時多吃富含維他命A的食物,既能保持尿道內層的健康,又有助於避免結石的復發,這種食物包括胡蘿卜、牛肝。但是也要注意,高劑量的維他命A是有毒的,所以最好在服用前咨詢醫生。


  3、每天要多喝水,從而促進新陳代謝,最好的是要一天能排出1.14升尿。


  攝護腺結石的食療法有哪些?


  冬瓜海帶湯:每次用鮮瓜(皮)250克,生大麥50克,海帶100克。制作時,先將冬瓜洗凈切成粗片,生大麥洗凈,切成薄片,洗凈海帶。把上面三樣東西放進砂鍋裡,加適量的水煮熟喝湯。


  燈芯花苦瓜湯:可用燈芯花6條,鮮苦瓜200克。制作時,先洗凈苦瓜中的果肉和瓜子,切成小塊,與燈芯花湯一起飲用。


  草糖水:車前草100克(400克新鮮)、10克竹葉心(30克新鮮)、10克甘草,以及適量的簧片糖。將車前草、竹心、生甘草放入砂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用大火燒水煮40分鐘,放紅糖,過一會兒,每天可以飲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