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4種水果養護攝護腺

4種水果養護攝護腺


犀利士5mg

  攝護腺疾病是很多男性朋友避之不及的,由於他們工作緊張,壓力大,也沒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男人的攝護腺一旦出現問題,就容易被很多疾病找上門,所以聰明的男人對於呵護攝護腺,從來都不會馬虎。對於攝護腺的護理,除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在飲食上也可以進行調理。特別是對於坐辦公室男人而言,辦公桌前常備一些有益於攝護腺健康的水果,真的是一個明智之舉。


  1、蘋果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鋅,而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的攝護腺液內,鋅的含量確實比正常的人明顯少了很多,通過吃蘋果可以補充鋅的攝取,效果好,而且促進人體的吸收利用。一般每天1—2個蘋果就可達到幫助治療攝護腺發炎的目的。另外,男性也可以吃些花生、核桃、芝麻、松子來補鋅。


  2、紅棗


  無法保證規律的睡眠時間,肝臟排毒自然受到阻攔,此時需要一些能量讓其疏通。而這種能量在紅棗中就可以找得到--紅棗有養血、補血的作用,中醫認為肝臟藏血,血液豐盈的話對促進肝臟,攝護腺排毒。所以,想要減輕攝護腺發炎,每天下午吃3顆紅棗吧!


  3、石榴


  當攝護腺的溫度一直升高的時候,那麼得攝護腺癌症的機率會大大增加。所以,要多吃石榴,它富含多酚,花青素,異黃酮等營養元素,具有強抗氧化和消炎的作用,可以導致人體健康細胞的不會受到自由基的破壞。而對於石榴來說,石榴榨汁吸收會更好。


  4、櫻桃


  男人也越來越不愛運動了,不運動是攝護腺健康的死穴,因為關節會缺少血液和營養的潤滑,一般來說男人每天吃100g 櫻桃的話,就可以提升攝護腺的健康。櫻桃可以促進攝護腺的恢復,有助於尿酸排洩,預防痛風和關節炎,讓他任何時候都會活動自如,即使陰雨天也不會有酸痛感。


  工作到下午的時候,很多人會感到疲勞,那麼可以吃點水果來補充身體裡缺少的能量,男人在選擇水果的時候,吃以上七種水果不僅可以解乏,而且還能保護自己的攝護腺,真的是一舉兩得的事情。當然也要提醒廣大男性,工作要賣力,可是也不能久坐,適當的站起來走一走,每天適當鍛煉身體才會更健康。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治療攝護腺發炎的三個錯誤觀念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