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長結石的治療方法有以下幾種

攝護腺長結石的治療方法有以下幾種


犀利士5mg

  腎結石和尿結石都是一種對於大家來說很有名的疾病,而攝護腺也可以是結石,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一點吧。攝護腺結石是中老年男性的一種健康疾病,可引起排尿的困難、性功能的障礙等。大多數攝護腺結石患者超過40歲,目前攝護腺結石的病因尚不清楚。一些研究認為,它是由攝護腺分泌物和脫落的上皮組織等物質形成的淀粉氧化物質。在攝護腺管或攝護腺腺泡形成攝護腺結石,對人體的影響是比較大的。一般來說,攝護腺結石的年齡超過40歲,在50歲至六十五歲之間是常見的。


  攝護腺結石的巨大危害


  攝護腺小結石主要分佈在攝護腺腺管內,不會對人體造成太大的傷害。它不需要治療,如果它不影響排尿,或如果沒有其他影響生命的症狀,可以不必過於擔心。但是大型攝護腺結石則是危險的征兆,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視了。因為如果攝護腺結石的大小較大,則會出現尿道梗阻和尿流中斷。即使膀胱的尿液回流到尿道,也會發生腎盂積水。嚴重的話也會損害肝功能,導致尿毒症。攝護腺結石也會引起感染等問題,一般的藥物治療很困難。


  攝護腺結石的治療


  攝護腺結石的治療,主要有三種方式。傳統手術切除結石,微創手術去除結石,微波震蕩石頭。


  1、微創手術


  微創手術目前受到很多病人的歡迎,主要是因為微創手術切口小,恢復時間快,對身體的傷害小。小切口取石,高效清潔。與傳統手術相比,效果更加好。許多患者擔心微創手術清除不徹底,但是它是一項新技術,大家應該要放心進行治療,畢竟這個微創手術已經進行了多年,各項方面也比較成熟。雖然微創手術比傳統手術昂貴,但恢復較好,並發症少。


  2、傳統的手術治療


  傳統的手術可以用於身體更健壯的病人,老年患者可以接受傳統手術治療。傳統的外科手術,結石更難徹底取出,從而徹底清除結石。根據石塊的位置和數量,難度和操作方式不同。應該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來決定。


  3、體外無創碎石


  這是通過超聲波和其他形式的對結石進行擊碎,然後可以通過身體自然排出體外。此方法出血少,或者無出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會轉為攝護腺癌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