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可用物理治療嗎

慢性攝護腺發炎可用物理治療嗎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男性朋友較常見的生殖系統疾病。慢性攝護腺發炎易反復發作,且遷延難愈,一般藥物隻能暫時緩解,醫師表明,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要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病情不同,其治療的方法也不一樣,患者都想不管用什麼方法治療,最終目的都是為了能治療好,但盲目的治療隻會給病情增加負擔。多見於30歲以上人群,還有那些因工作需要,長期久坐或高強度疲勞工作等等人群。慢性攝護腺發炎不好治或久治不愈的原因,主要在於很多人采取不當治療、不堅持治療還有不注意治療好後的預防保健。慢性攝護腺發炎病程越長,患者的心理障礙越重;而心理負擔越重,病程越遷延。


目前較為有效的物理治療方法:


(1)電磁熱療


主要原理:電磁熱療產生致熱效應和非致熱效應,主要起治療作用的是致熱效應,當機體受到高功率電磁波,使局部溫度逐漸上升,血管擴張引起血流增加,增加細胞的通透性,促進藥物吸收,加快新陳代謝,加速毒素、細菌輸離患部等。


(2)生物共振


主要原理:強力鎮痛、快速消炎、組織修復、生物調節(增加局部免疫功能)


(3)內源電場


主要原理:主要采用不接觸人體的容性加熱電極加熱,使病灶組織迅速升溫,血流加快,使炎症組織的通透性增加藥物更易擴散,組織的吸收及代謝更好,從而達到快速消除炎症及提高機體免疫力的治療效果。治療過程幾乎不對人本構萬損傷和痛苦。


(4)生物高壓


主要原理:1、產生熱效應 介入電極導管連接後形成生物閉合電路,產生高頻的電磁場,在高頻電磁場作用下被組織吸收轉變成熱能(即熱效應)使局部組織的血管擴張,組織細胞的通透性升高,局部組織溫度升高。血循環加快,組織營養代謝增強。


2、熱外效應(即 震蕩效應) 通過高頻電磁震蕩使組織中帶電顆粒、細胞之間摩擦增強,使神經纖維再生速度加快,白細胞吞噬能力增強。


3、加壓灌注原理 通過將兩個定位球囊注入生理鹽水後(前球囊作用在膀胱頸大約注6―8ML,後球囊作用在尿道膜部大約注1---1.5ML,治療時間如超過60分鐘,第二個囊應在設定好治療強度和溫度後抽出,以減輕憋脹感)形成一閉合腔道,將藥物注入後壓力加大,部分藥物進入腺管,在熱效應和震蕩效應下使藥物進入腺管內及細胞內的速度加快,藥物的活性加強,藥物與組織細胞之間的摩擦不斷加強,使致病微生物排除體外,達到消炎殺菌的目的。


(5)高壓透析


主要原理:電解導管經尿道插入到固定位置,使導管電極作用於尿道攝護腺部。導管的陰陽電極連接儀器後形成移位電流,與介入藥物中的陰陽帶電離子(介入藥物為氯化鈉注射液,不能是葡萄糖注射液)產生的電化學反應,使攝護腺尿道周圍的脂質包膜一次性液化溶解,使藥物無障礙進入攝護腺小腺管內,直接作用於致病微生物,使長期淤積的有害分泌物被液體沖洗排出體外;從而使腫大的腺體得以恢復,使受肥大症組織壓迫的尿道得以舒張;而且能解除對性神經的壓迫並激活性腺細胞調節性神經功能,全面恢復性功能。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診斷方式有以下幾種:


1。慢性子癰(附睪炎)陰囊、腹股溝部隱痛不適,類似慢性攝護腺發炎。但慢性子癰(附睪炎)附睪部可觸及結節,並伴輕度壓痛。


2。攝護腺肥大症症大多在老年人群中發病;醫學教|育網搜集整理尿頻且伴排尿困難,尿線變細,殘餘尿增多;超音波、肛診檢查可進行鑒別。


3。精囊炎精囊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多同時發生,除有類似攝護腺發炎症狀外,還有血精及射精疼痛的特點。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規律排精可以預防攝護腺發炎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